©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夜行者【all叶/乐叶】14


架空向,主乐叶

☞【正文】:

黄少天挣扎着推开王杰希压住自己嘴巴的手,瞪了他一眼,接着就捂着嘴跑进了厕所。

“呕!”

“呕!呕……”

“……”

没过一会,厕所就传来了一声声的呕吐声,王杰希听了之后,面无表情的坐了回去,抽过一旁的纸巾擦了擦手,用了好几张纸巾后发现手上的味道去除不了,只能无奈的走进了厨房,用洗手液洗了好几遍才觉得好受了一点。

王杰希觉得自己刚刚那个举动真是太冲动了,有些嫌弃的甩了甩自己的手,刚刚就应该用筷子的!过了好一会,黄少天才脸色惨白的从卫生间走了出来。

“我靠!!王杰希你大爷的!!恶不恶心啊你,那东西你就直接用手抓!!这我就不说什么了,日!你居然就这么塞进我嘴里,不就是嘲笑了你几句吗?!至于吗!那东西吞下去我还用不用活了?!”

黄少天刚走出拉就猛的给王杰希翻了一个白眼,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的,总感觉嘴里还是残留着刚刚那个鲱鱼罐头的味道,简直是恶心死了!比秋葵还恶心!王杰希太狠了!!

“咳!要不吃个苹果?”一旁安静了许久的叶修终于开了口,伸手往篮子里抓了个苹果,用衣角擦了擦就往黄少天那边扔了过去。

黄少天显然没有想到叶修说扔就扔,手忙脚乱的才把那个苹果接过,拿在手上嫌弃的看了一眼,又走回了卫生间,把苹果洗了一遍才咬了一大口,边往回走边朝叶修吐槽:“不是,我说老叶啊,你是不是有毛病?鲱鱼罐头这种东西是人吃的吗?!你家居然会有这种东西!!靠靠靠!!而且,为什么还放进保鲜膜里?!!你别和我说你开了没吃完留着下次吃的!!太恶心了这东西,你都什么品味啊?!”

把最后一口苹果吞了下去,黄少天又接着问了一句,“不过王杰希是怎么知道你冰箱里有这个东西的?!你们俩什么关系?”

“你那么多问题,要我先回答哪一个?”叶修无奈的摊了摊手。

“王杰希为什么会知道你家有这个东西?!”黄少天在叶修话语刚落的时候就极快的接了一句。

“因为是我买的。”

叶修还没说话,坐在沙发上的王杰希就一脸平静的回答了黄少天。

“事实就是这样。”叶修说。

“至于……我们是什么关系……”叶修顿了顿,又接着说,“不就是普通的邻居关系?”

“只是这样?”黄少天看着一旁皱起了眉头的王杰希,挑了挑眉。

“当然!”叶修肯定的回了一句。

“那他怎么会买东西往你冰箱里塞?!你当我傻啊?”黄少天冷笑一声。

叶修一脸深沉,“这你就得问他了,我也不知道我冰箱里什么时候多了这么个东西,我都几天没开冰箱了。”

语毕,叶修一脸“看你怎么说”的表情望向了王杰希,黄少天也跟着看了过去。

“都看我干嘛?”王杰希一脸平淡。

“老实交代,你想对叶修做什么?!是不是想毒死他?!”黄少天恶狠狠的瞪着王杰希。

“用鲱鱼罐头?”王杰希反问,“这东西能毒死人?那你怎么没死?”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老叶,你来问!!!”

“听到没,老实交代。”叶修走到王杰希对面坐下,一脚搭上了桌子。

黄少天紧挨着叶修坐了下来,一脸冷色。

“交代什么?”

王杰希嫌弃的踢开了叶修搭在桌子上的脚,“脏不脏?”

叶修给王杰希这猛的一踢,差点没栽到桌子底下去,虽然如此,但是叶修显然没有和他计较的心情,“别扯开话题,交代什么你会不懂?王大眼,你跟着我干嘛?”

“你什么都不记得,说了有什么用。”王杰希说。

“你不说怎么知道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呢?”叶修不可置否的回了一句。

“哦,那你说,你还记得多少关于我的事?”王杰希反问他。

“当然,我不是说之前我故意制造的相识。”王杰希又补了一句。

在叶修失忆之后,他是第一个知道叶修没死的,因为苏沐橙找到了他,希望他能把嘉世里关于叶修各种资料给彻底删除,报酬是,把关于叶修的一切消息都告诉他。

然后就有了之后王杰希为了和叶修的再一次认识而故意制造的偶遇。

先是故意黑了叶修的电脑,然后两人在对战中相识,后来就是的英雄所见略同,惺惺相惜之类的戏码了。而他告知叶修,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有点本事的黑客罢了。

叶修沉默了好一会,才开口,“微草的,是吗?”

王杰希显然没有料到叶修会知道,下意识的挑了挑眉头。

“你接着说。”

“王不留行,被称为魔术师的神级黑客。”叶修继续说道。

“哟哟!!老叶你行啊!!你怎么知道的!!”黄少天突然说道。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了看两人,“你们不会以为我没有了记忆就不行了吧?”

“记忆?这又有什么。”叶修顿了一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只要我还是我,我的思想,行动方式,除了记忆,都不会变,不是吗?”

“可别忘了,我曾经是谁啊。”

“所以,你现在想做什么?”王杰希问。

叶修闻言,看了看他,又转头看了看黄少天,“你们之前去过嘉世了吧?”

“苏妹子告诉你的?”黄少天瞬间就明白了叶修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了。

“当然,你觉得沐橙会不告诉我?”叶修反问了他一句。

“去过了,那又怎么样?”黄少天耸了耸肩,一脸无所谓。

叶修翘起了个二郎腿,双手交叉搭在腿上面,“不说说知道了什么?”

“别说了,一说起这个我就郁闷,我靠!!老叶,你老实说你和陶轩除了上下级的关系还有什么关系?!!”

“什么意思?”叶修问。

“王杰希也知道,你问他,我去,我都不想说了!!”

叶修转过头去看王杰希,王杰希笑得一脸意味深长。

“你想知道我们看到了什么?”

“废话,快说,饶什么弯子,浪费时间啊。”

王杰希也不急,抬手拿了个被子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抿了一口才说道:“陶轩对你的暗恋史。”

叶修觉得自己下巴都能砸到地上了,“你们就扯吧,这绝对不可能!”

“怎么就不可能了!!陶轩日记本里全是关于你的事!!什么身体健不健康啊,今天去了哪里啊,又或者是吃了多少东西啊之类的!我靠!!这不是暗恋是什么?!哪有人会这么关心自己的下属啊?!”

叶修闻言摸了摸鼻子,“我想你们误会了吧?”

“哦?”

王杰希发出了疑问的声音,看着叶修,显然就是在等着他的下文了。

“怎么说?”其实之前和喻文州三人讨论的时候大家也不是很相信这个结论的,毕竟没有谁会对自己喜欢的人下杀手,除非是秉着得不到就毁去的心理。

“这个就有点难说了。”叶修有些为难的回了一句。

“关于一些什么能力?”王杰希突然想起之前苏沐橙让他删除的资料,当时情况有点紧急,所以他也没怎么注意,不过还是记住了一些比较特殊的字眼。

“咦?你知道?”叶修有点惊讶。

“说什么呢你们,我靠,别打哑谜行不行?!”黄少天不满的嚷嚷道。

“你们知道我是怎么活过来的吗?”

————————————————————

将近一个星期没有更这篇文了,今天就不摸鱼了(இωஇ )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