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聊天日常

勾心斗角的日常聊天,相爱相杀,互相伤害【咳,不是,跑题了,就是一个简单的日常而已。】

【正文】:

01

早上,黄少天让叶修起床做早饭,叶修赖床不起。

“老叶老叶老叶,快起来!!我要饿死了!!我跟你说,你得对我好点啊!本剑圣可不会不在你这一棵歪脖子树上吊死的!!!”

“我起我起,真是怕死你了……”

“咦?今天那么听话?!!为什么?!说,你有什么阴谋?!!”

“因为有可能我这棵歪脖子树死了,可你却还活着。”

叶修边穿衣服边接了一句,顺带还远离了床边,预防被黄少天的无影腿攻击。

“哦,不对,鉴于你之前有被树压倒过的经验,我对于我上一条发言保留意见。”

“滚吧你!!!你妹你妹!!

02

中午,两人出去逛了逛。

“老叶,你看,这小狗都跟了我一路了,你说他是不是被本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外貌给吸引住了?”

“不是。”

“那你说是因为什么?!!!!”

“因为你身上有屎味。”

黄少天内心的弹幕: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滚滚滚滚滚滚滚!!!!!!!!

03

傍晚,两人窝在一起看电视,叶修想逗逗黄少天。

“少天,攻的反义词是什么?”

黄少天沉默了半晌,意外的少话。

“母。”

叶修干咳了一声,“不是,是攻击的攻。”

黄少天一脸认真,“对啊,我的也是母鸡的母啊!”

黄少天内心:所有受都怀着一颗反攻的心,叶修这个老混蛋居然妄想让本剑圣说出受这个词!!!

04

晚上,叶修搂着黄少天躺在床上盖被子聊天,捏了捏黄少天的腰。

“少天,我发现你最近好像有点……”

“有点什么?!!不许说我胖了!!也不许说我肥了!!不然我踢你下去!!”

“哦。”叶修点点头,“我发现你最近好像有点肿了。”

————————————————————

差点忘了今天是端午节,大家端午节快乐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