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聊天体】论手癌的可怕①


01

众职业选手在玩语C

周泽楷模仿黄少天,话少得可怜,黄少天看不下去,私聊了周泽楷。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周泽楷,我说!!我的话有那么少吗?你别总是两个字两个字的往外蹦行吗?

【周泽楷】:我尽量。

【黄少天】:你知不知道你丫已经崩屁了!!!

【周泽楷】:……不知道。

【黄少天】:……皮!!!!!

02

众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讨论起了妹子,群里放了好几张照片。

方锐一上来说了一句。

【海无量】:这些内衣挺漂亮的啊!

【海无量】:不是,是妹子……

众人:别装了,输入法已经看穿你了。

03

张佳乐和叶修聊天打嘴炮。

【张佳乐】:老叶你是不是沙子!〔白眼JPG.〕

【叶修】:我那么大一个人,你给看成了沙子,张佳乐你是不是傻子!

【张佳乐】:才吃!我打错了!!

【叶修】:哥又没问你吃没吃。

【张佳乐】:……才吃!

【张佳乐】:白吃!

【张佳乐】:白痴!!!!!

04

叶修找人打副本。

群里。

【王不留行】:夹上我。

【君莫笑】:……我们兴欣没那么大的夹子,最大的也就是厨房那个老鼠夹而已。

【王不留行】:……加上我。

05

职业群里,韩文清突然发出了这么一个消息。

【大漠孤烟】:野猪,在吗?

【君莫笑】:我们群里有叫野猪的?

【大漠孤烟】:噎住!

【君莫笑】:老韩,你到底要说什么?

【大漠孤烟】:妈的!叶修!

【君莫笑】:……多大仇?

————————————————————

摸鱼,明天更新叶翔的那篇文

评论(28)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