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刚入同人文时,对众人的印象

一个意义不明的段子,别理我,我有病,正在治疗。

【孙翔】

子小羊习习。

孙翔……得用阿拉伯语,英文,中文这三种不同的语言来形容。

简单来说就是2B少年。

还可以用一个动画人物形容,叫:没头脑。

【黄少天】

队长队长队长!!

老叶老叶老叶!!

pkpkpkpk!!!

短腿柯基。

一只对秋葵深恶痛绝的鹦鹉,或者是八哥,哦,也可以是小黄鸡。

【韩文清】

职业:荣耀职业选手,副业:收钱包的

电视里那个老版包青天里的黑脸包公。

我这是在夸他,真的,不怒自威……

【王杰希】

大山深处的一棵王不留行精。

咳!不是,开个玩笑。

杰西大神,一个会算命的爸爸。

【张佳乐】

一个忧郁的村花

霸图一枝花

张佳乐,其实挺厉害的一个大神,奈何衰神附体。

【喻文州】

^_^

^_^

^_^

即使手速两百,还是被喊手残

鱼纹粥。

喻文州要是变成皇帝的女人,一定是活得最久的那一个。

【周泽楷】

结巴。

痴汉。

战斗力爆表的小媳妇。

【江波涛】

人性翻译机,只能翻译周泽楷。

命里缺水。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小伙伴们说的江波涛洗澡没有沐浴液好顺口。

【唐昊】

和矿泉水瓶有仇。

我认识了一个外号,唐日天(我不知道黄少是什么感觉。)

不高兴,正好和孙翔的没头脑凑一对cp。

【孙哲平】

壕!

壕!

壕!

霸道总裁。

【叶修】

最好的朋友:烟。

不嘲讽会死星人。

我要是说那什么giligili的眼神……之类的会被打吗?

看all叶的时候学到了一个词:联盟总受。

——————————————————

我什么都没有,只有病了,摸个鱼(T▽T)

tag不够打了,就不打全了

评论(16)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