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老司机翻车记【叶黄聊天体】

一个污污的聊天体,内含些许王喻。

【夜雨声烦】:都出来都出来,我有重磅消息要发布!关于老叶的,都别潜水了啊,不出来会抱憾终身的,我告诉你们!!

【君莫笑】:嗯?抱憾终身?

【夜雨声烦】:噫,说真的,老叶,我没想到你是这种叶神!

【君莫笑】: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兴趣,黄柯基。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鬼灯萤火】:有八卦!有八卦!

【君莫笑】:就你快!

【海无量】:黄少,你又发现了老叶的什么小秘密,赶紧的,说来让大伙高兴高兴啊!

【夜雨声烦】:人都没齐,等会等会,我告诉你,这次真的是能让老叶载入黑历史的消息!!

【再睡一夏】:哦?那么神秘?

【包子入侵】:我老大就算是秘密也是很厉害的,狮子座你不行的!

【夜雨声烦】:我他妈!!!那个包子你脑子是不是有洞?!

【包子入侵】:老大,他这是在骂我吗?

【君莫笑】:他脑子有坑,包子,别理他。

【包子入侵】:哦,狮子座,有病赶紧治啊,别拖着,拖成大病就不好了。

【百花缭乱】:蛤蛤蛤蛤蛤,黄少天,你个傻逼!

【夜雨声烦】:兴欣的就没人管管了!我靠!!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张佳乐你妹的,你个傻仔!!

【百花缭乱】:我操!黄少天你还用广东话骂我?!!

【索克萨尔】:少天,不是说有小秘密?

【夜雨声烦】:什么小秘密啊,简直是大新闻好吧?队长你这形容不给力啊!

【大漠孤烟】:赶紧说!

【风城烟雨】:快点,别卖关子了,等会我还要追剧呢!

【一叶之秋】:不会是叶修卖假烟被抓了吧?

【君莫笑】:哟,孙翔你居然学会幽默了?你打得过我了吗?你就敢挑衅我了!

【一叶之秋】:要你管!

【鸾辂音尘】:看着这两个名字,有种叶神自攻自受的感觉。

【生灵灭】:咳!小戴,少跟着那些粉丝起哄。

【鸾落音尘】:我这是在贯彻粉丝给我的人设,队长,你不懂。

【夜雨声烦】:哦,你们谁还记得我刚刚说的话?

【大漠孤烟】:赶紧!

【夜雨声烦】:好吧,既然老韩这么迫不及待了,我就说吧,我跟你们讲,你们知道我在老叶的床上发现了什么吗?哈哈哈,我操,你们永远都猜不到,我在老叶枕头底下翻出了一本x口少女漫画,我的天,本剑圣当时就震惊了,想不到老叶居然是这种人!!!如此禽兽!!!

【君莫笑】:都说了,那是老魏的。

【迎风布阵】:老叶你还要不要脸了,你自己晚上偷偷看我就不说出来了,你现在居然还诬陷我!

【君莫笑】:没你脸大。

【百花缭乱】:噫!不就是本小黄书吗,有什么奇怪的,老叶也是个男人,他要是不看才奇怪好吗!不过老叶,我没想到,你居然好这一口!

【君莫笑】:真不是我的……

【索克萨尔】:这苍白的解释。

【王不留行】:我还以为什么大消息。

【夜雨声烦】:不是,难道你们就这反应?!我操?!都这么淡定?!张佳乐你这平淡无奇的反应是想怎么样啊?!

【百花缭乱】:不瞒你说,我是个有故事的人。你永远不会知道在我看小黄书的时候张新杰突然进来面无表情的把它给没收时我的内心是什么样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张佳乐你还好吗??!!

【百花缭乱】: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有点尴尬,我还想问,副队什么时候能还我。

【石不转】:楼下垃圾堆里,自己翻吧。

【百花缭乱】:张新杰你也太不人道了吧?!我不就是在睡觉时间悄悄瞄两眼吗?!

【夜雨声烦】:张佳乐就不说了,为什么你们其他人都这么平静?!!!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不会还是个处男吧?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夜雨声烦】:我靠孙翔!你太污了吧!这群还有妹子呢,说什么呢你?!

【风城烟雨】:这年头,谁还没看过几部小黄片不是,黄少天你惊讶什么,我就不信当年你没有自己偷偷撸过!

【夜雨声烦】:……不是……我说,楚云秀你就不能矜持点?!这种事情,大家懂就好了,能别说出来嘛?很尴尬啊!我靠!

【君莫笑】:黄少天,没看出来啊,你偷偷还自己解决过?几岁的事啊?

【夜雨声烦】:关你屁事!

【鬼灯萤火】:你们说这么多,只有我在意为什么黄少会在叶神的“床上”发现的小黄书吗?

【夜雨声烦】:李迅你这话很奇怪啊,在床上发现又怎么了,小黄书藏在床上很奇怪吗?!

【索克萨尔】:少天,你什么时候跑去兴欣了?

【王不留行】:你和叶修的关系已经好到能上床了?

【君莫笑】:大眼,你这话很有歧义啊!

【夜雨声烦】:我靠王杰希你说什么了,谁和他好到能上床了,我操,你这话说出来得负责啊,我什么时候喜欢老叶了!

【石不转】:王队的意思或许只是单纯的想问黄少天为什么会去翻叶修的床,而叶修却没有阻止,并不是那个上床。

【百花缭乱】:我觉得此时黄少天表情估计相当复杂啊,副队你这么一本正经的解释真的好吗?

【一叶之秋】:我靠!叶修把黄少天上了?!!

【包子入侵】:什么?!!老大把狮子座上了?!

【迎风布阵】:我操你妈叶修!你把我徒弟给搞了?!

【君莫笑】:看你们一个个说的,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夜雨声烦】:都胡说八道什么呢!尤其是你孙翔!你眼睛有毛病啊!满脑袋色情思想,轮回的也不管管!再说了,要搞也是我搞的老叶好吗?本剑圣如此威武高大,你们想什么呢,居然觉得我会被老叶压?!

【君莫笑】:哦?不是?

【夜雨声烦】:不是!!!!!!你滚!!!!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你说不是就不是,给你过过嘴瘾。

【夜雨声烦】:滚蛋!!!!!!!!!

【索克萨尔】:所以说,少天,你在紧张什么?

【夜雨声烦】:队长,你还是我队长吗?!!!

【王不留行】:队长还是你队长,但却人是我的。

【索克萨尔】:王杰希你又发什么神经?

【王不留行】:难道不是吗?

【索克萨尔】:事实虽然确实如此,但是你在群里突然这么说居心何在?

【王不留行】:最近喻黄涨得比较快,王喻有点跌了,我就想宣誓宣誓一下主权。

【君莫笑】:王大眼你买股票呢?跌不跌我不管你,但是少天你就不用担心了。

【索克萨尔】:叶神,这可是我们蓝雨的王牌。

【君莫笑】:那也是我的人。

【百花缭乱】:我靠?你们几个!什么情况啊?!猝不及防又是一波狗粮?!!黄少天你现在是什么心情啊?被打的脸还疼不?谁前边还信誓旦旦的否认的?

【夜雨声烦】:突然知道自家队长和敌方队长在一起,信息量有点大,此刻我内心极其复杂,我不想说话,别问我。

【一叶之秋】:不是吧?!黄少天你真的被叶修给上了?!

【夜雨声烦】:孙翔你滚!!!就你懂!!!就你事多!!

【一叶之秋】:两个男的怎么能在一起?!喻文州和王杰希也是?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王不留行】:自己百度。

【一叶之秋】:哦。

【百花缭乱】:黄少天,这不是你逃避问题的借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老实说,你什么时候被老叶忽悠在一起了?

【君莫笑】:张佳乐你这话我就不乐意了,什么叫忽悠,那是哥人格魅力大,剑圣大大抗拒不了吸引力才缴械投降的好吗?

【夜雨声烦】:老叶你也太不要脸了,明明是你死缠烂打我才同意的!!!!!!

【君莫笑】:这不是你在世邀赛时偷偷爬上我床的借口。

【夜雨声烦】:难道不是因为你给我发信息让我上去的吗?

【君莫笑】:可是我没让你上我床啊!

【夜雨声烦】:谁让你勾引我!!你他妈穿个破体恤在床上凹那个造型不就是让我上你的吗?!!

【君莫笑】:那也不能成为你自己意志不坚定的借口,虽然最后还是你自己自作孽不可活。

【夜雨声烦】:你还敢提!妈的,第二天我腰痛得下不来床了好吧?!!老叶,你大爷的!!!

【百花缭乱】:私聊去好吗?!!!!!

【一叶之秋】:简直不知廉耻!!这些事都拿出来说!

【无浪】:小孙脸都红了,他这是害羞,两位别介意。

【索克萨尔】:不过你们俩确实应该私聊。

【王不留行】:喻文州,这就是你不回我消息的原因?!

【索克萨尔】:我手残,回复慢怪我?

【王不留行】:行了吧你,说得好像手速真的30秒打一个字那么慢一样。

【夜雨声烦】:私聊就私聊,老叶,走,下线,咱们吃东西去!简直生气!!说好的爆你料的,怎么就成这样了?!!

【君莫笑】:吃什么?吃你吗?难道你不觉得我们俩在一起了这消息比在我枕头下边发现老魏偷偷藏的小黄书更刺激吗?

【夜雨声烦】:吃你妹啊!我现在腰还痛!!滚一边去!!不过被你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是挺刺激的,还好有这一出,不然我都不知道队长居然和王杰希在一起了,我靠!太令人意外了!

【君莫笑】:昨晚确实是我过分了,等会补偿你。

【夜雨声烦】:哦?!!!怎么补偿我?!!!哈哈哈,你请客吗?!!我可以报菜单吗?!!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xxxx】(群主):滚去私聊好吗?!!

评论(24)
热度(4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