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Brandy  Alexander【叶翔】10

Brandy  Alexander是一款名为白兰地亚历山大的鸡尾酒,寓意着幸福。 

【正文】:

一大早起来的孙翔发现自己突然看谁都不顺眼了起来,不仅如此,临近中午了,还没有丝毫改善,并且愈演愈烈。

事实上,这种情绪他从昨晚就已经有了。

原因不过是因为叶修从昨天下午起就不见了人影。一开始孙翔以为他只是还在忙,等会就会回他信息了,但结果是,直到第二天中午,孙翔也没有看到关于叶修消息的半个字眼。

这他就很不乐意了。你说叶修他忙,他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总该给他个消息,告诉他现在没空吧,他都给叶修发了不下二十多条消息了,也没见他回半个标点符号。

这就过分了。

孙翔越想越生气,还愤愤的在心里发誓,打算和叶修先分手个五分钟,再冷战个一周,这还不够消他气的呢!他越想越觉得叶修真他妈过分,这都差不多一天时间了,都没和他说过话,也没个消息,也不知道饿死了没有。

他想着自己每分每秒都在想叶修,根本停不下来,可人叶修倒好,想起他时就逗逗,没空理他时就晾在一边,孙翔觉得这段感情根本就是自己剃头担子一头热。心里想着这些,便由生气不知不觉转变成了委屈。

真是难过得连话都不想说了。孙翔内心委屈的想着。

委屈归委屈,难过归难过。虽然之前很认真的想过一个星期不理叶修,但是孙翔在训练结束后还是忍不住偷偷溜进了兴欣,怎么说也要当面质问一下叶修凭什么不理他是吧。

孙翔偷偷摸摸的挪进了网吧,小心翼翼的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也没几个人注意到他,反倒是几乎百分之八十的人电脑屏幕上都在打着荣耀。他惯例的往平时叶修所在的位置看了过去,发现并没有人,孙翔的目光辗转了几个叶修常在的位置,发现还是看不到他的身影。

孙翔想,估计是去买东西了吧。

他也不能干在人家网吧里站着不是,先不说现在没人注意到他,等会可就不确定了,孙翔犹豫了一下,不然还是上叶修那个小房间等他吧,叶修不管怎么说,总会回来睡觉的吧。

结果刚踏上楼梯,就看到兴欣的老板陈果打了个哈欠往楼梯上下来了,她低头一看,就看到全身上下只露了一双眼睛的孙翔。

现在还冷呢,包得如此严实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关键是现在这个人给她的印象如此熟悉,而且很明显并不是来上网的,因为此人现在一脚正踏在二楼楼梯上呢。

孙翔被陈果盯得一瞬间有些语塞,像小时候上学被老师抓到了似的,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倒是想走,但问题是,他后退也不行,因为还没等到叶修,前进也不行,因为陈果堵在那,所以就造就了这么一幅画面。

陈果在楼梯上两眼直勾勾略带疑惑的盯着孙翔,而孙翔抬着头,用唯一露出来的双眼回望了过去,然而,两人都没有说话。

最后沉默了两分钟,还是陈果先打破的这个气氛。

“你谁啊!我怎么看你这装束那么眼熟,你要干嘛?”

孙翔听完,闷闷的回了句,“我找叶修。”

陈果低头将他从头看到脚,突然恍然大悟,这不就是之前叶修那朋友嘛!

“哦!我记起来了了,你不就是前段时间把叶修当抱枕抱着不撒手的那个叶修的朋友嘛!你找叶修啊?他在楼上呢,你上去吧,不过估计他现在也不一定想见你。”陈果说着便走了下来,朝上边指了指。

孙翔听着陈果的话一瞬间表情换了好几个,听了前边他把叶修当抱枕的那句时,他先是脸红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又带着点小情绪的样子,听到叶修不想见他时,顿时就怒了,蹭蹭蹭的就跑了上去。

结果陈果在后边嚷嚷,“哎!你跑那么快干嘛啊,我话还没说完呢!叶修他发烧了,难受着呢……”

孙翔脑子里全是叶修不想见他,根本没注意陈果后边说了什么,本来聊黑得都能冒黑气了,结果一进到里边,看到叶修整个人一副虚弱的样子躺在床上时什么情绪都没有了。

叶修听到动静,眼睛开了条缝,一看来人是孙翔,便又闭了起来。

“你怎么过来了?”

孙翔听着叶修沙哑的声音有些心疼,这尼玛得烧得多厉害啊,也眉头都皱起来了。而他都不知道,还怪叶修没有理他,其实过分的那个人是他自己吧?

“嗯?怎么不说话?”叶修没听见孙翔回答他,又睁开了眼睛,就看到孙翔眼眶微红的看着他。

“呵呵,我还死不了呢,过来,站在那干嘛,哭丧呢?”

孙翔听完连着呸了几声,“乱说什么呢!你发烧了怎么没告诉我?”

“这种小事有什么好说的,谁还没生过几次病不是。”叶修说。

孙翔走过去坐在叶修的床边,抬手碰了碰他的额头,又觉得不够准确,因为他刚从外边进来。想了想,便把自己全副武装的围巾啊什么的解了下来,再用额头抵着叶修的额头试了试,发现好像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叶修伸出被窝里的手,抱着孙翔还用额头抵着他自己额头的脑袋,顺手摸了摸,接着说道,“没事,就是有些晕而已。”

孙翔也不说话,就静静地近距离的看着叶修,两人眼对眼的看了许久。

“怎么了?”叶修问他。

孙翔整个人一垮,就压在了叶修身上,也不管人是不是发烧,是不是难受了,就直接把脑袋埋在叶修的颈窝里,闷声闷气的回答他,“我以为你不理我了。”

“怎么会。”叶修险些失笑。

“我给你发了好多消息,你都没回我。”孙翔说。

叶修把手滑到了孙翔的腰上,拍了拍,“我这一觉就从昨晚睡到了现在,根本没上QQ。”

孙翔又沉默了许久,过了一会才说,“叶修,我怎么觉得你根本不喜欢我。”

这要是平时,叶修最多觉得是小朋友闹脾气,过会就好了,但问题是孙翔此时语气不对啊,都带上鼻音了,这明显是哭了吧。

叶修转念想了想,估计是平时他的表现没能给孙翔安全感的原因吧,想想也是,当时答应在一起时,他可是说试试而已,也不能怪孙翔没有安全感,但是他叶修也不是那么随便的人,说是这么说,要没点好感他也不会同意这种事,更别提和孙翔相处久了,越来越感觉,当初的决定是对的。

而这次估计就是把孙翔没有丝毫安全感这个炸弹引爆的导火线了。

叶修虽然现在还有些晕,不排除有躺久了的原因,但主要还是因为确实也还微微有些低烧。

他搂着孙翔有些艰难的坐了起来,拍着他的背哄着,“别哭啊,你一哭我就心慌,我可喜欢你了,真的,孙翔。”

孙翔本来都抑制住自己情绪了,结果叶修这么一说,那股原本压下去的委屈劲又涌了上来,这会不是带鼻音而已了,而是直接哽咽了,说话都断断续续了。

“你……你骗人!你根本……就是……在敷衍我!”

这都什么事!叶修觉得他简直太无辜了,他这会还是个病人呢,哄人也就算了,怎么还越哄这人越哭得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是说真的,孙翔,我要是不喜欢你,我根本不会和你在一起。”叶修拉开孙翔,让他直视着自己的眼睛。

孙翔双眼朦胧的盯着叶修,“真的?”

“真的。”

“那你以后有事还和不和我说了!”

叶修躺了下来,叹了口气,其实孙翔还是很好哄的,“以后有事都和你说。”

孙翔俯下身,两手撑在叶修身体的两侧,很是满足,“这还差不多,以后生病还瞒不瞒我了?”

叶修很乖的摇摇头,“不瞒着了。”

“还有,以后不许不回我信息!”孙翔瞪着他。

“嗯,随叫随到,秒回。”叶修答应得非常快。

“那抢boss的时候呢?”孙翔突然问道。

叶修抬手把孙翔拉下来,抱了个满怀,就在他耳边轻轻的说着,“boss算什么,哪有我家翔翔可爱。”说完转了个身把孙翔压在了他的身下,然后成功的看到孙翔满脸不好意思的表情。

孙翔虽然心都要跳出来了,但是还是很刚的回了一句,“我那是帅!帅,你懂吗!什么可爱!”

叶修看着孙翔别扭害羞的样子差点没忍住亲下去,但是一想到自己还生着病,等会传染给他就罪过了,还是硬生生的把自己那股欲望给压了回去。不过这行为可以憋回去,生理反应倒是控制不了的。

孙翔躺在人身下,两人暧昧的温存互撩了一会,突然就感觉自己腿根有个东西ding着自己,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时,顿时满脸通红,凶狠的瞪了叶修一眼,“你快挪开!ding着我了!”

叶修被孙翔这个表情刺激得不要不要的,但是能看不能吃,一下就无奈了不少,不仅没起身,反而还压得更紧了点,嘴里嘀咕了一句。

“这病生得真不是时候……”

—————————————————————————

啊……没错,我就是在卡肉。

评论(15)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