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多米诺骨牌效应【上】

有私设,同性合法化。

【正文】:

夏休期时。

G市某间咖啡馆贵宾包厢里。

黄少天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女生,有些无奈。平时话挺多的他这次却沉默得有些可怕。

这是他家里给安排的相亲对象。黄少天其实很不能理解,家里人怎么就这么急着让他找对象,搞得他跟没人要似的。想他堂堂剑圣,一发话不得多少小姑娘朝他扑过来呢,这会倒像是一个大龄剩男一样,居然坐在这里老老实实的相亲。

其实吧,若不是他老妈为了防止他不乖乖过来见人家姑娘,现在就坐在一旁看着他,黄少天倒也真不必要在这玩相亲游戏,虽然放妹子的鸽子有些不太好,但这种没结果的事做和不做也没什么区别不是。

在冷场将近两分钟后,黄少天的妈妈就忍不住给他使眼色了。

看着自家老妈眼睛跟抽筋似的朝他眨呀眨的,黄少天也不好在这么下去。

“咳!那个……你听过荣耀这个游戏吗?”黄少天有些尴尬的咳了一下,半天才憋出这么一句和相亲半点关系没有的话。

本来以为人家姑娘听了这话会知道自己大概没什么意思相亲了,毕竟认真相亲的人怎么会开口第一句话就问女方这种问题。谁曾想,对面的妹子一听这话,居然整个人都欢快了起来。

“听过听过!我还特别喜欢玩呢,黄少,我其实是你粉丝,真的,我特别喜欢你,我家里还收集了夜雨声烦的每种手办呢!刚刚你不说话我都差点以为不是本人了,这太不像你风格了,话居然那么少!”

黄少天听得有些汗颜,这妥妥是自家粉丝没跑了。

虽然有了荣耀这个共同话题,但是这气氛也没好转到哪去。这要是平时,黄少天倒是很乐意把自己的光荣事迹给人讲个遍还不嫌烦的,但关键是现在是在相亲,他这心思都不在上面,所以聊着聊着又冷场了,最后变成了两人相顾无言,自己玩自己的了。

最后黄妈妈实在忍不住,起身道了句去厕所,开门的一瞬间,黄少天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就跟对面妹子打了个招呼,也跟着追了出去。

“老叶!”

叶修正好接到自家弟弟的电话,让他到G市,有事要商量,说在xx咖啡馆等他,这一刚进门,就被某个不知名人士给扯到了一边,定住一看,才知道,是个熟人。

“少天?你怎么在这?”

黄少天一听,脸就垮了下来,“别提了,我妈喊我来相亲。”

叶修听完就忍不住笑了,更别提黄少天表情还特别应景,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

“感情剑圣大大是嫁不出去了,实在没辙了才来相亲了是吧。”

黄少天白眼一翻,顿时不乐意了,“谁嫁不出去了,多的是人要我呢!不懂就别乱说,滚滚滚滚滚滚!当我是你呢?”

叶修很是淡定,“我当然嫁不出去,哥可是要娶老婆的人。”

黄少天眼睛一瞪,一副我可凶了的样子朝叶修比了个中指。

“叶修!卧槽!你居然套路我!今晚来竞技场pkpkpkpkpk!看本剑圣把你三段斩把你斩得连兴欣的人都不认得你!”

“呵呵。”

黄少天听到这两声呵呵实在嫌弃得不得了,这他妈太嘲讽了,真想给他两脚。

“不过,你不好好相你亲,跑出来拉住我干嘛?”叶修问他。

黄少天听完一愣,回过神来,顿时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哎呀卧槽!差点忘记正事!”

叶修一听,就朝他摆了摆手,“赶紧做你的正事去吧,让人家姑娘等久了可不好是吧。”

黄少天忍不住又给他翻了个白眼,“滚蛋!不是这事,老叶,江湖救急啊!现在就你能帮我了,拜托拜托,帮我把那姑娘给打发了吧!”

说完也不等叶修同意,就扯着叶修往包间走,“哎我说老叶,你可不能不管我啊,想当初,你那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还是我帮你刷的呢,还记得吧,账号卡也是我自己搞的,20多级的小剑客,丢死人了!真的,你这次要是不管我咱俩这兄弟没法做了!”

叶修听着,有些无奈,“不是,你等等啊,我也没说不同意啊,你倒是给我点时间想想怎么做吧?”

“想什么想,临场发挥!我相信你,你可以的!”

没进到包厢之前,黄少天还是气势高涨的,结果一进到里边,就焉了,连叶修都没开始介绍,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叶修一看黄少天跟变了个人似的,当场就乐了,这样的黄少天,很是难得啊。

黄少天转脸就看到叶修揶揄的笑脸,顿时气不打一出来,瞪了一眼叶修,混蛋!说好的帮我呢?

接收到黄少天的信息,叶修还是不紧不慢的,急什么,说帮你就帮你。

就在两人眉来眼去的时候,对面的妹子两眼发光的看着进来的叶修。

“叶神!”

“嗯?你认识我?”叶修下意识的回了一句。

“当然了,我的天,我居然看到了真人!叶神,我能不能和你合个照!”

旁边的黄少天有些酸溜溜的,小小抬手在后边掐了一把叶修,发泄自己的不满。然后心想,你上一秒还是我的粉丝呢,还没两分钟怎么就移情别恋了?

叶修倒也没有在意黄少天的小动作,只是将他不规矩的手拉了回来,然后就没放开。

黄少天的手被他拽在手心里,这让黄少天有些不自然,刚想抽回来,就被叶修打断了,他说,“别动!帮你呢。”

妹子似乎也注意到了两人牵在一起的手,“你们……”

叶修挑了挑眉,笑着说,“合影倒是可以,不过,和你相亲的这个剑圣大大可不能让给你,这是我的人,如果没事,你可以回去了。”

那姑娘一听,简直目瞪口呆,一时间连话都说不出来了,愣愣的点了点头,有些机械般的走了出去,期间还撞了一次门框。

不过黄少天显得更吃惊,因为他看到去上厕所的老妈正好回来,然后,正好听到了叶修的这句话。

“不是,老妈,你听我解释……”

黄少天的妈妈愣了足足一分钟,然后恍然大悟,“少天,你这孩子也真是的,有了对象就早告诉妈妈嘛,还老是让妈妈给你安排相亲,都这么大了还是这么不省心。”

“咳!阿姨,真不是那么一回事,你听我解释……”叶修被黄少天那一声老妈给惊到了,顿时觉得,这误会大了去了。

谁知,黄少天的妈妈听了更是一副我都理解的模样,朝两人摆了摆手,“行了,你们俩都别说了,现在这个社会,同性恋也没什么,我也不介意,虽然少天是独子,但是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想要个孩子也不是什么难事,你们俩既然在一起了,就好好过吧,过段时间再双方家长见一面吧。”

“嗯?混蛋哥哥,你这是找对象了?这不是你们联盟那个黄少天吗?”

就在黄妈妈话音刚落,她身后突然冒出了这么一个声音。

叶修朝他摆手,“去去去,别添乱,误会。”

叶秋听完,和黄妈妈之前的表情如出一辙,“什么误会,你不是经常和我聊到这个黄少天的吗?我之前还纳闷呢,怎么老是说到他,原来是这样,你早说啊,爸妈和我又不会反对。”

叶修刚要接口,就听到黄妈妈乐呵呵的朝叶秋说道,“原来你是他弟弟啊,你家里人也不反对吗?那太好了,找个时间把他们俩的事定了吧!”

“后天就有空,到时候再约?”

“行行行!”

“不是……你们听我说话啊……”黄少天有些无力。

“这真的是误会……”叶修不死心的又重复了一遍。

虽然这在叶秋和黄妈妈的眼中都是苍白的解释,两人只当做是他们不好意思了而已,倒也没有真的觉得是个误会。

毕竟,这两人,看起来是真的很配。

最后,叶修和黄少天两人还是没能阻止双方家长会面,这两家,为了让儿子尽早找对象也是拼了,这还没知道事情多久呢,都谈到了结婚上去了,连地点都订了,还好最后在叶修和黄少天的坚持下,争取到了不那么早结婚,但是双方家长唯一的让步是必须同居。

这也是两人很不能理解的,难道他们真的长着一副没人要的脸吗?

两人同居的第一天,黄少天瘫在沙发上,说出了第一句话,“老叶,我特别后悔,当初怎么就嘴贱喊住了你!要知道,如果没你这出,我估计也就是多花点时间才能把那妹子打发而已,可是现在!现在我居然要沦落到和你结婚的份上,真是生无可恋啊!”

叶修坐在房间里开着荣耀正在和王杰希打boss,听了黄少天这话,顿时就不乐意了,“少天你这话不对啊,我才是受害者好吧?你没人要,哥可多的是人抢着要,现在居然终结在你手上了,我还没地哭呢。”

“拉倒吧你!”黄少天没好气的回道。

“哎,你说,咱俩现在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叶修问。

黄少天顿时从沙发上蹦起来,“你不是吧?你还问我什么怎么办?难不成你还真要和我结婚啊?咱俩不能这样吧?怎么说这也是个误会啊!”

“过两天等他们冷静冷静了再去解释吧。”

“也只能这样了。”黄少天叹了口气,然后转眼一看,嗯?魔道学者?这操作,妈的,这不是王杰希吗?

“我靠!你和王杰希抢boss居然不叫我!”

“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叫你干嘛?”叶修淡淡的说道。

黄少天听完,深吸了一口气,突然扑了过去,两只手掐在叶修脖子上,嘴上嚷嚷着,“我掐死你个王八蛋,本剑圣那么厉害的人你居然说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叶修手里拿着鼠标上半身被黄少天压着,连电脑屏幕都看不到。

“别闹!boss要红血了!”

“关我屁事!你这还抢的是我们蓝溪阁的boss呢,我先把你这个害人精收拾了,看你还怎么抢!”

“哎!黄少天我告诉你,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你知道吗?”

两人在这瞎闹腾,那边的王杰希听到耳麦了隐隐约约传来的声音,显然就懵了,叶修这是和黄少天干什么呢?他俩怎么会在一起?

然后再看看一旁看起来像抽筋一样的君莫笑,王杰希表示不想深究了,这两人爱干嘛干嘛吧,反正boss是他的了。

评论(1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