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夜行者【乐叶】21

架空向

☞【正文】:

在叶修和众人公布身份后,每天都过得很是紧凑,不是讨论对付嘉世的方案,就是收集情报,而今天,确是难得平静下来的一天。

或许是暴风雨来临之前吧,总是平静的。

“啊……好无聊啊……”

张佳乐抱着叶修瘫在沙发上,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

叶修已经麻木了,第21次。这是今天张佳乐第21次说无聊了。你无聊就算了,倒是把我放开啊!

“老叶,你干嘛,我自言自语那么久,你就不会回我一句吗?”张佳乐抬手捏了捏叶修的脸。

叶修不急不忙的拿开张佳乐在他脸上做乱的手,再紧紧收进自己的手心里,以防张佳乐再做妖。

“你也知道自己是在自言自语啊?”

张佳乐也没抽回自己的手,反正他乐得被叶修这么紧紧拽住,反倒是听了叶修的话,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废话!谁让你不和我说话,我也很绝望啊,可是我有什么办法,我快无聊死了。”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张佳乐从早上醒来,吃过早饭之后就抱着他窝在沙发里,喊无聊喊到现在。当然他其中的挣扎可以忽略,讲道理,他一个大男人,被另一个男人像小女孩一样抱起来他能不挣扎吗,即使那个人是他的恋人。

张佳乐低头看着叶修,“你怎么又不回我话,我说,我们今天一天都要这样了吗?我要长蘑菇了。”

叶修抬头望向他,问,“那你想怎么样?”

张佳乐听完,皱了一下眉头,“我想怎么样都行?”

叶修刚想回答,却在话出口的瞬间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好的回忆,但是看着张佳乐又要变回死鱼般的样子,他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嗯。”

然后叶修看到张佳乐突然诡异的笑了起来,他心里咯噔一声,不好!

“不行!我头好晕!”

叶修说着就要爬起来往卧室跑。

还没从张佳乐怀抱爬起来,就被他又拽了回了去。

张佳乐乐呵呵的往叶修脸上亲了一口,摸着他的脸道,“别挣扎了,准备准备,去游乐园玩吧。”

叶修见状只得有气无力的哀嚎了一声,“张佳乐你是不是长不大啊?”

张佳乐哈哈笑了起来,“哈哈哈,长不长得大你最懂了不是吗?至于为什么那么喜欢去游乐园,我相信你也是懂的。”

叶修一想到之前那次去游乐园发生的的事,脸都绿了。

那还是他没答应和张佳乐在一起,两人还是互相试探心意的那会,俗称,暗恋时期。

男人嘛,就算喜欢的人是同性,也不会那么轻易服软的,特别是谁上谁下的问题。别说为什么两人在还没表明心意就开始想这种那么深入的问题,那是因为这两人压根没考虑过对方会拒绝自己,相当自信得很。

再说了,暗恋嘛,谁没想过自己和暗恋的对象酱酱酿酿的。

也是巧了,那天正好也是张佳乐的生日,不然叶修还不一定会答应他出去。

那天,叶修一回家就看到张佳乐靠在他家门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手里那了两张东西,走进一看,才知道那是游乐园全场游的票,叶修难得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嗯?你回来了?”张佳乐感觉光线一下暗了下来,抬头一看才发现叶修回来了。

叶修挑眉,“你刚刚在想什么,那么入神。”

张佳乐抬起手,那两张票就在叶修眼前晃了晃,“在想,怎么让你答应我。”

叶修拍开他那两张在他眼前晃动的门票,“别想了,再怎么想我也不会去的,幼不幼稚啊!”

张佳乐的脸瞬间就垮了下来,“今年又是我自己一个人过生日了。”

张佳乐说完就转身要离开了。

叶修看着他很是失落的背影心里不是滋味,条件反射的拉住了他,“算了,我陪你去吧。”

话音刚落,就看到张佳乐笑得跟朵花似的转了过来,一脸惊喜,“真的?”

叶修一看就知道被套路了,看张佳乐那张脸,有个鬼失落,甩开张佳乐的手,叶修毫不犹豫的开门转身进门,关门那一瞬间,朝张佳乐没好气的说了句,“假的!”然后成功的看到张佳乐脸都黑了。

管他去死!

然而,张佳乐生日那天,他还是站在了游乐园的大门前。

张佳乐心情特别好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老叶!你真是太有义气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人陪我过生日了!”

叶修听了这句话才有点安慰。

过后,才知道,妈的!这货每年生日都热闹的跟群魔乱舞一样!

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在陪完张佳乐这一天的时候,叶修觉得,站在游乐园大门前是他这一生做得最错误的决定,不对,一开始他就不应该出门!

在坐完过山车下来后,叶修被甩得整个人都差点吐了,他是第一次坐这玩意,有点适应不来,下来时差点没站稳,还是张佳乐搂着他腰扶了他一把才站稳了起来。当然那个时候就没那么多时间纠结张佳乐为什么哪里都不搂,就只搂他的腰了。

吃了豆腐的张佳乐感觉特别好,这一趟简直来对了,虽然好像有点对不起叶修,看着叶修发白的脸,怪心疼的。

“好点了没?”张佳乐给叶修递了瓶水。

叶修接过水喝了几口,“张佳乐,我告诉你,类似这种东西的,以后你自己玩,别拉着我上!”

张佳乐闻言点了点头,再玩多几次叶修就该适应了,那就不好玩了。他想了想,突然想到人家小情侣来游乐园都是要进鬼屋的,想着就拉着叶修往鬼屋那边奔去,也不知道叶修怕不怕鬼,大概是不怕的吧?不过也说不定。万一怕呢?

张佳乐美美的想着叶修抱着他的样子,有些迫不及待了。

叶修被他扯着走有些反应不过来,“你干嘛?我已经跟你说过了,我不玩那种类似的东西了啊。”

张佳乐连连摆手,“不是不是,我们玩鬼屋去,不玩那个。”

叶修一听,得,不是过山车之类的就由着他了。

没进之前,张佳乐还以为自己是不怕鬼的,因为看恐怖片什么的他从来都不虚,但是进去之后,他就开始后悔了。

卧槽?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这些模型那么逼真,为什么电视上和现实里差别那么大?卧槽!好可怕!

被张佳乐抱着的叶修那个时候还觉得自己是攻,特别有责任心的保护着抱着他的张佳乐。

这样也不错……个鬼。

在第六次被张佳乐扑过来撞到身后的道具,和第四次被突然窜出来的工作人员撞到后,叶修摸着被撞肿的额头,又看着挂在他身上死不放开的张佳乐,顿时有些生无可恋。

出了鬼屋之后,叶修整个人都不好了,衣服凌乱,额头有些红肿,腿还有点痛,再加上被张佳乐时不时的撞过来,现在还感觉腰有些疼,整个人像是跟人打了一架似的。

张佳乐回过神来看到叶修这样差点没笑疯。

叶修看着张佳乐这样,心想,游乐园这种东西果然该列入他的禁地。

然而,这些其实也都不是什么大事,最让叶修后悔的是接下来发生的事。

评论(1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