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丧心病狂的游戏【聊天体】①

此游戏源于我某个闲的蛋疼的下午,我想到了一个关于剪刀石头布的玩法,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玩过,或者,它能算是一个新玩法?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人呢?都出来出来出来,我最近学到了一个新游戏!!!

【百花缭乱】:又是一个以黄少天开群的早晨,又将在未来以他闭群的一个晚上,真是首尾呼应。

【风城烟雨】:张佳乐没看出来你那么有文化啊,还懂首尾呼应呢。

【夜雨声烦】:都别吵!!!还有人呢,都出来,赶紧的,特别是你们两个,这游戏少了你们俩可就不好玩了!!!!@君莫笑@一叶之秋

【君莫笑】:少天你可以啊,这心,可真够脏的,想阴我,那你可得小心点了。

【一叶之秋】:那么大个人了,还玩什么游戏!

【索克萨尔】:来捧场。

【王不留行】:正好今天没事。

【石不转】:现在是休息时间,还能玩一个小时。

【夜雨声烦】:老叶你就等着吧,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人呢?还有没,没有就开始了。

【海无量】:还有我!带我一个!

【沐雨橙风】:还有我。

【君莫笑】:还有一个@大漠孤烟,这玩游戏怎么能少了老韩呢,是吧。

【大漠孤烟】:想玩就陪你!

【夜雨声烦】:这次没人了吧,那我开始讲规则了啊。

【一叶之秋】:等等,我把队长和副队喊上!@一枪穿云@无浪

【一枪穿云】:?

【无浪】:玩游戏?

【夜雨声烦】:我靠!!!!有完没完了,我不问你们就不会早点喊啊,老打断我,还有没有礼貌了,烦不烦啊!!!!我再问最后一次,还有没有,有没有了?!!!

【夜雨声烦】:真没有了?!!!

【夜雨声烦】:那我开始讲规则了。就是一个剪刀石头布衍生出来的游戏,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讲,可好玩了,真的,不骗你们,等会你们就懂了!!我接着讲啊,就是有一个人做裁判,当然了,那个裁判肯定不能让老叶做!!哦,我接着讲,其他玩的人就把自己要出剪刀还是石头,或者是布,私发给裁判,然后裁判截图,出的手势相同的几个人重新比一次,谁输谁受惩罚,如果有两队或者两队以上的人是一样的,那就分队决输赢,最后剩下的那三个输的再比一次,选出与别人一样的,与别人不一样的算是胜利,一样的再接着猜拳,直到还剩一个输家为止,每组最后输的那几个决胜负的可以有一次迷惑对手的机会,每个人有一次修改的机会。

【夜雨声烦】:都看懂了吧?!看懂了我再说惩罚。

【君莫笑】:字太多,不看,眼花。

【一枪穿云】:字多,不看。

【百花缭乱】:字多,眼花。

【夜雨声烦】:我靠?!!!!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我tm辛辛苦苦打了那么长一段,你们就是这么对我的?!!!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重新表述一下吧。

【索克萨尔】:好吧。

【索克萨尔】:①要有一个裁判
                        ②还要一群玩家
                        ③出的手势相同的为一组,分组决胜负,每组最后输的人再猜一次拳,再决一次胜负,若是一开始就能决出胜负就不用分组。
                      ④猜拳出的什么,私发给裁判,最后由裁判截图,评定。
                      ⑤全部人一起猜拳为第一轮,每组输的人再决胜负为第二轮,第二轮开始,选出与别人一样的,与别人不一样的算是胜利,一样的再接着猜拳,第三轮开始有一分钟可以迷惑对手,每个人有一次修改自己之前出的手势的机会。

【索克萨尔】:看懂了吗?

【君莫笑】:这样就容易看多了,不愧是文州。

【一叶之秋】:我也懂了。

【风城烟雨】:懂了。

【夜雨声烦】:……………………靠!!!还有没有不懂的,不懂的出声!!!!

【夜雨声烦】:没有我就说惩罚了。

【夜雨声烦】:第二轮就赢的摇骰子,点数最大的可以在最后一个输的人名字里加减一个字或者改一个字,决定了之后在群名片自己改,加减改由输的人选择,假设这三个字是三个技能,那么每个技能冷却两个回合。

【夜雨声烦】:这次简洁,易懂了吧?!!!

【百花缭乱】:行了行了,开始吧。

【君莫笑】:那么问题来了,谁做裁判。

【夜雨声烦】:肯定不能是你,队长来吧。

【索克萨尔】:好。

【君莫笑】:我反对。

【王不留行】:反对成立。

【沐雨橙风】:附议。

【海无量】:就是,喻文州可是你们蓝雨的人,不行,得换一个。

【无浪】:不然张副队来吧,换他应该没有人会认为他作弊吧?

【百花缭乱】:可以。

【风城烟雨】:我没意见!

【一叶之秋】:随便了,赶紧开始吧!

【一枪穿云】:嗯。

【大漠孤烟】:开始!

【夜雨声烦】:好吧好吧,看你们急的,那张新杰做裁判。

【石不转】:把你们要出的发给我。

【私聊】(第一轮)

【叶修】:布

【黄少天】:布

【孙翔】:布

【江波涛】:剪刀

【喻文州】:石头

【韩文清】:剪刀

【苏沐橙】:布

【周泽楷】:剪刀

【楚云秀】:剪刀

【张佳乐】:剪刀

【方锐】:石头

【王杰希】:布

(群里)

【石不转】:【私聊截图jpg.】自己分。

【夜雨声烦】:好啊!老叶,你可栽到我手里了,哈哈哈!!你等着,我可是给你想到了一个好名字!!!

【君莫笑】:呵呵,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一叶之秋】:都别吵,赶紧继续,我给你们每个人都想到了一个好名字!哈哈!

【私聊】(第二轮)

一组【叶修】:石头

【黄少天】:石头

【孙翔】:石头

【王杰希】:石头

【苏沐橙】:剪刀

二组【江波涛】:剪刀

【韩文清】:石头

【周泽楷】:剪刀

【楚云秀】:布

【张佳乐】:剪刀

三组【方锐】:石头

【喻文州】:剪刀

(群里)

【石不转】:第一组,苏沐橙输,第二组待定,第三组喻文州输。

【石不转】:【私聊截图jpg.】

【夜雨声烦】:我靠?!!队长?!你怎么第一局就输了?!第二轮你可得赢回来啊,不然我们蓝雨就是出师未捷身先死了!!还有,老叶算你走运!哼!!下局你可就没那么好运了!

【君莫笑】:哥的运气一直很好,你第一天认识我?还有,沐橙啊,你这运气是在不行啊,真是心疼。

【沐雨橙风】:不然你代我输?

【君莫笑】:第二轮,加油。【一个和善的微笑jpg.】

【石不转】:第二组目前可以胜出的是队长,楚云秀,剩下的继续。

【私聊】【第三轮】

【江波涛】:布

【周泽楷】:布

【张佳乐】:剪刀

(群里)

【君莫笑】:不用想,肯定是张佳乐。

【百花缭乱】:你滚!

【王不留行】:恕我直言,张佳乐你运气确实差。

【百花缭乱】:……

【石不转】:你们三个,可以讨论了,一分钟,改的不改的都私聊。

【百花缭乱:实话说了吧,其实我刚刚出的是布,你们要是出石头什么的,赶紧改啊,否则等会别后悔了。

【一枪穿云】:呵。

【无浪】:真巧,我出的也是布,出石头的小心了。

【百花缭乱】:真的假的,江波涛我一直相信你是个诚实的孩子,你再说一遍,你出的是什么?

【无浪】:哦,谢谢前辈的相信。我刚刚想了想,我好像记错了,我出的应该是剪刀。

【百花缭乱】:看在你那么诚实的份上,我不瞒你说,我其实出的是石头,你还是改吧,我实在不忍心看你输。

【无浪】:没事的,只要前辈你赢了就好。

【夜雨声烦】:我操啊!!!年度大戏啊,你们简直可怕,人家周泽楷就说了一个字,你们俩为了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居然一分钟没到就说了那么多!!

【君莫笑】:张佳乐,以我的经验告诉我,小江出的绝对是石头,你要是出的剪刀就小心了啊,真的,不骗你。

【百花缭乱】:真的假的?

【君莫笑】:真的,骗你干嘛!

【王不留行】:叶修你这话说出去,连自己都骗不过。

【索克萨尔】:我倒觉得,张佳乐还真的可能出的剪刀。

【百花缭乱】:……说得好像你们能看到一样,还战术大师呢,我可告诉你们,你们这次了猜错了!

【石不转】:一分钟到了,要改的私聊,不改的也说一声。

【私聊】(第三轮修改时间)

【周泽楷】:不改。

【江波涛】:石头。

【张佳乐】:布。

(私聊)

【石不转】:结果出来了,江波涛输。

【石不转】:【第一次未改截图jpg.】,【第二次改动截图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江波涛,让你改!!

【无浪】:人生,总有意料之外的事,习惯就好……

【君莫笑】:咦?张佳乐,你出的还真是剪刀啊,文州,你可以的。

【索克萨尔】:叶神,说实话,其实我也是乱猜的。

【夜雨声烦】:队长你这运气,怎么来的那么不是时候呢?你是不是天生带衰?!?!

【索克萨尔】:我也很绝望。

【王不留行】:这大概就是你们蓝雨比不过我们微草的原因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很嚣张啊!等老子收拾完老叶再收拾你!!!

【君莫笑】:少天这孩子总是喜欢说胡话,王大眼你说是吧。

【王不留行】:有的人就是这么异想天开,别在意。

【夜雨声烦】:我tm?!!!你们俩等着!!!

【石不转】:好了,聊完了吧,继续了。苏沐橙,喻文州,江波涛,你们三个继续。

【私聊】(第四轮)

【苏沐橙】:石头

【喻文州】:布

【江波涛】:石头

(群里)

【石不转】:一分钟讨论,开始。

【君莫笑】:我告诉你啊沐橙,这两人说的话你一个字都不能信,任他们舌灿莲花,花言巧语都别信,让他们俩互怼。

【沐雨橙风】:我听你的。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怎么说话的,论心脏谁比得过你啊?!!你们说是吧,是吧是吧?!!

【索克萨尔】: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江副队,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无浪】:喻文州前辈,我可是一直很尊敬你的,看在我那么尊敬你的份上,你可不可以回答我,你出的应该不是布吧?

【索克萨尔】:我不止可以回答你我出的不是布,我还可以告诉你我出的是剪刀,如果你相信我的话。^_^

【无浪】:我无话可说了。

【石不转】:时间到。

【私聊】(第四轮修改时间)

【苏沐橙】:我听叶修的,不改。

【江波涛】:不改。

【喻文州】:剪刀。

(群里)

【石不转】:最后输的人是喻文州。

【夜雨声烦】:嗯?!!张新杰?!!你再说一遍?!!!什么?!你没打错吧?!你再仔细看看!!!截图!!截图!!我不信!!

【君莫笑】:又不是你输,你激动个什么劲,人家文州都没说话呢。

【石不转】:【私聊截图jpg.】

【索克萨尔】:……运气这种东西,果然很玄。

【王不留行】:放弃挣扎吧,喻文州,你果然是非洲血统。

【大漠孤烟】:今天晚上我不管你们谁输,我就想看看叶修输!

【君莫笑】:放弃吧,老韩,你运气怎么比得过我呢?

【大漠孤烟】:现在下结论还早着呢!

【石不转】:第二轮赢的,叶修,孙翔,黄少天,王杰希,队长,楚云秀,方锐,你们几个群里摇骰子吧。

【夜雨声烦】:我先我先!!队长!!!你放心,我一定会赢的!!

【夜雨声烦】:【三点jpg.】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失误!!!!!不过你放心,我还是有机会的,指不定等会他们都是1点,真的,队长,我运气超好的!!

【索克萨尔】:少天,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现在在遗憾没能把你想好的好名字给我按上。^_^

【夜雨声烦】:队长,队友爱呢?!你就这么不相信我?!!!

【君莫笑】:行了吧你,刚你不是偷偷和我说,等会要是赢了,不管文州是加减改你都给他想好了个特别明显的名字吗?还队友爱。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就不道德了,我那是当你是兄弟才和你讲的,没想到你居然出卖我?!!

【王不留行】:不就是想让叶修一伙多个胜算。

【一叶之秋】:我操?黄少天你居然那么卑鄙?!

【石不转】:快点,继续,别吵!

【一叶之秋】:我来!

【一叶之秋】:【四点jpg.】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黄少天!比你多一点!!

【海无量】:打脸了吧。

【风城烟雨】:赶紧的,等会我还有个电视剧。

【风城烟雨】:【一点jpg.】

【风城烟雨】:得,我是没戏了,我看电视去了,你们继续,等会来看结果。

【海无量】:到我了,嘿嘿,你们等着惊讶于我的运气吧。

【海无量】:【六点jpg.】

【百花缭乱】:我操?这也行?

【海无量】:哎哟,运气真是说来就来,老叶你看我给咱们兴欣长脸吧!

【君莫笑】:不错不错,继续保持。

【君莫笑】:【两点jpg.】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这运气有所下滑啊,你下局小心了!

【君莫笑】:谁怕谁,英雄,不要大意的来吧!老韩,到你了。

【大漠孤烟】:【六点jpg.】

【君莫笑】:可以啊!

【百花缭乱】:这怎么办?

【无浪】:两人再摇一次?

【石不转】:嗯,再摇一次吧。

【海无量】:【三点jpg.】

【海无量】:啊……老叶,我要对这个反复无常的世界失望了。

【君莫笑】:老韩估计还不知道能摇出什么来呢,怕什么!

【大漠孤烟】:【四点jpg.】

【大漠孤烟】:呵!

【君莫笑】:……

【石不转】:队长你定惩罚吧。

【大漠孤烟】:加减改,哪个?

【索克萨尔】:减吧。

【大漠孤烟】:第一个字减掉。

【百花缭乱】:噫……喻文州这名字,一点都不好玩。

【一叶之秋】:就是!

【克萨尔】:没办法,名字比较有文化。

【夜雨声烦】:继续继续,今晚不干翻老叶怎么行?!老韩你说是吧?!

【石不转】:到点,睡觉。

【君莫笑】:没办法,裁判要睡觉,你们今晚注定不能干翻我。

【夜雨声烦】:明晚继续,敢不敢!

【大漠孤烟】:怕吗?

【君莫笑】:笑话,谁怕谁呢,明晚继续!

————————————————————————————

友情提示,这个东西最后改出来简直能超乎你们的想象,别说叶不羞,这种,就是王富贵都能改出来+_+

还有,他们每个人出的都不是我瞎编的,这是我自己骰出来的,1.3剪刀,2.5石头,4.6布,随机的,所以谁输谁赢也不是我控制,考验他们血统的时候到了。

评论(5)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