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因为外号互怼的夜晚【聊天体】

来自黄少的怨念,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讲道理,为什么那么多人叫队长喻文苏?!!为什么就没有人喊我黄少苏?!!我不服!!!我明明也很苏啊,我也很受女孩子欢迎的啊,为什么没有人叫我黄少苏?!!

【百花缭乱】:叫什么黄少苏,直接叫黄日天多牛逼!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滚!!!

【海无量】:黄少,我很是好奇,你会不会也想过,那么多人喊老叶叫做叶神,为什么没有人叫你黄神,毕竟你也是个大神级别的人物不是。

【君莫笑】:因为难听。

【君莫笑】:少天啊,你这姓不够我们姓叶的好听,要不要考虑跟哥姓?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就你事多,还他妈想占老子便宜!!!不是我说,老叶你还要不要脸了,就这么夸自己真的好吗?!说得我很稀罕你那称号似的!!我这人那么低调,你以为像你!低调!低调你懂吗?!!

【风城烟雨】:这有什么好纠结的,那王杰希还有人喊他王大眼呢!怎么没什么人叫你黄话痨?

【夜雨声烦】:哼!!我的粉丝都是真爱粉,谁会这么叫我?!王杰希,不是我说你,我觉得你的粉丝都是黑粉,真的,你就没一个外号好听的,不是王大眼就是大眼爸爸,不然就是杰西卡,哈哈哈,杰西卡,我操!!这样看起来,你比我惨多了,瞬间心理平衡了,我可不想被别人天天喊大眼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想想那时你被树压掉半管血的心情,你现在还笑得出来吗?

【索克萨尔】:少天估计一分钟之内不想说话了。

【沐雨橙风】:我记得我们联盟的人外号挺多的。

【百花缭乱】:比如,黄日天?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搞事情是不是?!!那就别怪本剑圣不道德了,我还记得某人可是霸图一枝花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操?!我cnm的黄少天?!你说谁一枝花呢?!jjc单挑!!

【夜雨声烦】:来啊来啊,约约约约约约!!!不来是小狗!!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训练室已经关门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傻了吧!!不过说到小狗,我倒是想起来某人可是有个柯基的爱称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海无量】:哎哟,你们这聊得热火朝天呢?带我一个带我一个!

【索克萨尔】:别闹了,该到时间休息了。

【君莫笑】:文州,你这就不对了,这一般不应该是张新杰该说的话吗?

【石不转】:还没到时间。

【一叶之秋】:说起来,他们都叫我子小羊习习,不然就直接叫我羊习习,都什么鬼!!

【无浪】:小孙你这外号不就是把孙翔这两个字拆了出来嘛!那和刘皓的刘告的其实也是差不多的。

【君莫笑】:孙翔不对啊,你不是还有个六个核桃的代言吗?

【一叶之秋】:哼!你还有个不要脸的代言呢!

【君莫笑】: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我怎么就不要脸了?

【大漠孤烟】:确实不要脸。

【夜雨声烦】:你不要脸的地方多了去了!!

【王不留行】:比如把我微草公会的材料坑光之类的。

【君莫笑】:不对啊,怎么都讨伐起我来了呢,这又不是刷本,怎么还带拉仇恨的呢?不都在说外号吗,继续啊,我记得喻文州还有个手残的外号,你们说是吧。

【索克萨尔】:叶神,你这火转得有点不道德啊。

【夜雨声烦】:看吧,老叶,这就是你不要脸的表现!!!

【君莫笑】:呵呵,这外号事实啊,文州,是吧。

【索克萨尔】:叶神,我也记得你有个外号叫叶不羞的。

【君莫笑】:彼此彼此。

【夜雨声烦】:看,小卢,多学着点,这就是心脏们的谈话,特别黑暗!!

【流云】:黄少你怎么知道我在窥屏?

【夜雨声烦】:什么事能瞒过本剑圣!!

【流云】:那黄少你知不知道为什么轮回的副队江波涛前辈被叫做工皮寿?我好奇了很久。

【海无量】:百思不得其姐是吧?

【夜雨声烦】:你个废物点心,瞎打什么呢?小心教坏我们蓝雨的未来!!

【海无量】:手滑,输入法的锅,喊谁废物点心呢?黄日天?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一边去!

【流云】:黄少,你还没告诉我呢!

【一叶之秋】:哈哈哈!这个我知道,蓝雨的小鬼,我告诉你!

【一叶之秋】:因为无浪啊!!哈哈哈!!

【流云】:啊?

【一叶之秋】:啊什么?难道你不觉得很好笑吗?!我操你笑点那么高?

【无浪】:别闹了,你还是赶紧去喝六个核桃吧,孙、翔?

【流云】:不好意思,孙翔前辈,我不是很理解你的意思,黄少,还是你告诉我吧。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其实就是因为江波涛那个账号卡名字,叫无浪,没水不就无浪了,把江波涛三个字的三点水去掉就剩工皮寿了。

【流云】:哦,是这样。

【一叶之秋】:不好笑吗?!

【流云】:呵呵呵呵呵呵呵!好笑。

【一叶之秋】:……什么鬼。

【唐三打】:没看出来就你笑点低吗?傻逼!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说什么?!谁笑点低了?!那是你们get不到笑点好吧,是你们蠢!

【唐三打】:喊谁唐日天呢!孙二翔?

【一叶之秋】:哼!懒得和你计较!

【百花缭乱】:说了那么多,你们看,就连老韩都有个钱包脸的外号,张新杰也有定时闹钟的梗,我怎么感觉有个人和我们不是一类的呢?

【夜雨声烦】: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

【百花缭乱】:周泽楷啊!你们难道没觉得就他没什么外号吗?!

【夜雨声烦】:好像确实是这样没错!!

【一枪穿云】:我有的。

【迎风布阵】:嗯?你有了?我操?谁的种?

【一枪穿云】:外号……

【君莫笑】:老魏你丢不丢人?人家这说的是外号,你满脑袋都什么垃圾思想呢?

【迎风布阵】:算了,我还是找我的烟去,哎,这个年轻人的时代啊,不适合我这样的老年人了,我先撤了!

【君莫笑】:不就是怕自己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外号跑出来?

【索克萨尔】:真狡猾。

【夜雨声烦】:魏老大这是机灵!!不是,聪明?思想灵活?算了,我自己都编不下去了!

【百花缭乱】:都别吵,周泽楷说他有外号呢,来来来,周泽楷你说说,你都有什么外号。

【一枪穿云】:联盟第一人?

【君莫笑】:唉,我也有过,无敌的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百花缭乱】:滚!

【大漠孤烟】:闭嘴!

【君莫笑】:咳,有些人就是听不得实话,小周你继续。

【一枪穿云】:哦。

【一枪穿云】:还有。

【一枪穿云】:联盟的脸。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谁给你起的外号?!!!

【一枪穿云】:粉丝。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别打岔,周泽楷你继续。

【一枪穿云】:最后一个。

【夜雨声烦】:是什么是什么??!

【一枪穿云】:老公。

【夜雨声烦】:我靠??!!!周泽楷我告诉你,我不搞基啊!你别乱叫,瞎喊什么老公!!靠靠靠靠!!吓死本剑圣了!!

【君莫笑】:要不要脸了,谁喊你,人家小周说的是他的外号!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我这不是没反应过来了,害老子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我操!!!

【君莫笑】:不过听了那么多,我最后得出了一个总结。

【夜雨声烦】:什么总结,你居然还有总结?!!

【百花缭乱】:说说说!

【君莫笑】:最不要脸的明明是小周,这外号起的,啧啧啧。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不是我起的……

【君莫笑】: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一枪穿云】:……(周氏委屈)

评论(22)
热度(2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