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论集五福非洲人和欧洲人的区别【聊天体】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有人吗有人吗?!!都出来出来出来!!谁还有敬业福的,给我张啊!!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王不留行@沐雨橙风@风城烟雨@石不转@百花缭乱

【流云】:黄少你为什么不艾特我?

【君莫笑】:对啊,你好歹还吃过我的榨菜,为什么不艾特我?

【夜雨声烦】:小卢你个小孩子家家的,大半夜的不睡觉跑出来干嘛,小心长不高!!还有你老叶,还要不要脸了,咱能别提你那顿宵夜吗?!!再说了,你看样子是会玩这些东西的人吗?!!!艾特你有什么用?!!!

【流云】:熬夜就会像黄少你一样矮吗?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说得什么话,赶紧睡觉去!!!

【流云】:哦,以黄少为榜样,我睡觉去了。

【夜雨声烦】:不要以为我听不出你想表达什么,小卢你可以啊!!!回来削不死你!!

【流云】:黄少你这就不对了,不要打扰我睡觉,会长不高的。

【君莫笑】:【敬业福.jpg】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我操我操我操!!可以啊你老叶!还有没有,给我一张,你怎么也玩这个了,你不是没手机吗?!!

【君莫笑】:你看我像没有支付宝的人吗?

【夜雨声烦】:像!

【君莫笑】:这种时候你倒是话少。

【夜雨声烦】:少废话,还有没有,有的话赶紧给我发一张!

【君莫笑】:啧,想要啊?

【夜雨声烦】:废话!

【君莫笑】:自己扫去!

【夜雨声烦】:我操!我要是扫得出来我还用在群上问吗?!老叶你是不是傻?!!

【君莫笑】:就这东西,我两分钟就集齐了。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我可以作证。

【百花缭乱】:老叶你个欧洲细作!!!

【沐雨橙风】:因为是我给他的。

【索克萨尔】:真不愧是叶神。

【王不留行】: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要脸。

【君莫笑】:这也是一种本事好吧,有本事你们也叫沐橙给你们几张啊!

【夜雨声烦】:沐姐姐,你还有敬业福吗?!!!!

【沐雨橙风】:黄少天你别恶心我了,除了给叶修的那几张,其他的我已经送人了。

【夜雨声烦】:谁?!!说出来本剑圣三段斩砍死他!!!抢我敬业福不得好死!!

【风城烟雨】:我。

【索克萨尔】:还有我。

【夜雨声烦】:刚刚不小心清理数据了,你们说什么了?!!!

【风城烟雨】:少给我装蒜,你刚说什么?!过来pk,老娘保证不打断你腿!

【夜雨声烦】:我操!楚云秀你吃炸药了?!

【君莫笑】:估计是又没看到什么电视剧的大结局吧。

【风城烟雨】:滚边去!老娘今晚掉了四百块钱!

【君莫笑】:不是我说你,你一大神级的职业选手,跟四百块钱较什么劲?你又不是肖时钦。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

【生灵灭】:叶神,为什么大过年的我还要中枪……

【君莫笑】:因为我对你爱得深沉。

【夜雨声烦】: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风城烟雨】:四百块钱不是钱啊?你想想够买多少包烟了?!!

【君莫笑】:这么一想,确实……心好痛!

【百花缭乱】:老叶节操呢?

【君莫笑】:抢boss去喽!

【王不留行】:组队吗?

【君莫笑】:走起。

【百花缭乱】:你们这么无视我真的好吗?

【夜雨声烦】:我才是最大的苦主好吧?!!还有没有人记得我是出来问敬业福的?!!

【再睡一夏】:上淘宝买一个不就好了。

【夜雨声烦】:你以为我人傻钱多啊?

【一叶之秋】:你不是吗?!

【无浪】:孙翔……

【一枪穿云】:他不是。

【夜雨声烦】:要你管!!!孙翔你是不是欠抽啊?!!

【一叶之秋】:幼稚!

【夜雨声烦】:@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幼稚!

【夜雨声烦】:哈哈哈还哈哈哈哈哈哈!!一模一样!!你们赶紧回答我啊!谁还有敬业福?!!别跟我说上淘宝买这些话,10块钱一张,我到时候分得都不够一块钱,我是傻了才上去买!!

【索克萨尔】:少天,不用问了。

【夜雨声烦】:为什么?!!队长,难道你有多余的,然后要送我吗?!!!队长,你真是太好了,简直是中国好队长!!

【索克萨尔】:不是,少天你误会了,虽然你这么说我挺开心的。

【夜雨声烦】:队长你什么意思?!!!!

【石不转】:时间过了。

【夜雨声烦】:WTF?!!!!!!!!!!你在逗我?!!我不信!!

【夜雨声烦】:我操!!真的过了……

【百花缭乱】:我开出了1.48元,你们开出了多少?

【索克萨尔】:和你差不多。

【沐雨橙风】:我也是。

【君莫笑】:我比你们多点。

【石不转】:事实证明,是能开出比一块钱要多的金额。

【夜雨声烦】:都滚去睡觉!!滚滚滚滚滚!!

——————————————————————————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1)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