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夜行者【乐叶】19

架空向

【正文】:

“来捉奸啊!”叶修话语刚落,黄少天就接了上去。

叶修白了他一眼,感情这小子还玩上瘾了,没看到一旁的张佳乐已经冒黑气了吗?

“喂喂喂!老叶你这是什么眼神啊?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你再这样下去很容易失去我的,你知不知道?”黄少天一看叶修冲他翻白眼就不干了,差点撸起袖子就要找他打一架。

叶修撇了撇一边悠闲站着看好戏的喻文州,“有话赶紧说啊,不然我报警说你们私闯民宅了!”

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示意他够了,然后呵呵笑了两声,看起来似乎挺无害,但看在叶修眼里,简直就是一肚子坏水。

“呵呵,叶神……”

“这个称呼就不必了吧?现在斗神可不是我。”喻文州话还未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

喻文州看起来也无所谓,耸耸肩,嘴上一动,就又换了一个称呼,“叶前辈,你不解释解释这是什么情况?想我们在半知半解的情况下帮你,我想你应该知道,这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吧?”

“解释什么?”叶修反问。

“叶修你装什么傻,这个时候了还不说清楚!”王杰希突然开口道。

“好吧,你们想知道些什么?”叶修无奈。

“比如说说刚刚那个到底是什么情况?”喻文州问,虽然也猜得八九不离十了,但还是需要求证一下。

一听喻文州问出这个问题,叶修就无语,“喻文州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说出去谁信。”

“比起自己猜测,和当事人求证一下不更好吗?”喻文州朝叶修摆了一个自认为特别和善的笑容,“你说是吗?叶当事人?”

被喻文州貌似和善的笑容渗得忍不住抱着张佳乐抖了两下的叶修一副痛心疾首,“喻文州,你什么时候变成了张新杰?说,你是不是他假扮的?”

看到这情形,黄少天忍不住蹦出了一句,“老叶你行了啊,赶紧回答我们,别唧唧歪歪的东扯西扯了!还当不当我们是兄弟了?这么大的事都瞒着!”

“你刚不还是我的小情人吗?怎么变成兄弟了?”叶修打哈哈道。

黄少天一脸冷漠。

张佳乐在暗处掐了两把叶修的腰。

“咳!不是,我就缓解一下气氛。”叶修一看气氛不对立马就正经了起来,“好了,我们现在开始说正事,你们不要再扯着我开玩笑了啊!”

“说吧。”很显然众人都不吃叶修那一套,直接忽略了叶修后边的半句。

“好吧,事情是这样的……”

随着叶修的讲述,带着几人回忆到了他们最想知道的那段时间。

“真不愧是斗神啊!叶秋!你这次又成功的完成了任务。”作为老板兼兄弟的陶轩一脸高兴的拍了拍叶修的肩,嘱咐他回去好好休息,养好精神。

叶修点点头,道了声知道了,便回了自己的房间,为了这次任务,他可是费了不少力气。

一开始和陶轩的关系虽然说是下属,但是更像是兄弟,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味。

“叶秋,我想到了一个计划,一个足以让我们所有竞争者都生畏的计划!”

那一天,陶轩兴致冲冲的跑来找他,一开始叶修真的以为陶轩想到了什么好的计划,谁知道,当听完陶轩的计划之后,叶修只有一个想法,“陶轩,你疯了?”

“你什么意思,叶秋?你这是不支持我?别忘了,我是你的顶头上司!”听到叶修这么说,陶轩瞬间眯起了双眼,警告似的看着叶修。

看着眼前有些陌生的陶轩,叶修有一瞬间愣了一下,什么时候,陶轩变成了连他都不认识的人?

“说话!”陶轩不知道叶修在想什么,从很久以前就看不清他,直到现在都没能看清这个口口声声说他们俩是兄弟的人。兄弟?开什么玩笑,是兄弟会连什么都不告诉他吗?是,每个人都有秘密,但是却不是像叶修一样,嘴上说着兄弟,却把自己封在一个只有他自己的空间里,不让任何人去了解他。

“你还要我说什么?你想克隆出一个团的我,你这不是疯了是什么?你觉得这种想法是对的吗?”叶修觉得陶轩这个想法很危险,他不知道是什么让他产生了这种想法,但是,克隆出来的人,谁也不知道会不会不受控制。

“哼!说到底你还是怕有人抢了你斗神的位置,叶秋,我们认识那么多年,我想不到你居然是这种心胸狭窄的人!叶秋,我告诉你,我忍你很久了!”陶轩咬着牙,若是他有叶秋的能力,现在何必要站在这里苦苦的求他,说到底,叶秋就是见不得他好!

“陶轩!你说的是什么话你自己知道吗?嘉世是我一手带起来的,你觉得真的是为嘉世好的话我会因为斗神这个口头上的称呼去拒绝你的计划吗?你有没有想过,万一你的计划出现了意外,嘉世会怎么样?谁也没有真正的了解过克隆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陶轩刚刚的那一番话,让叶修彻底心寒,他想不到,那么多年来,陶轩就是那么看待他的。

“你是我的下属,我说什么还轮不到你说不!”陶轩一手拍在旁边的桌子上,正好被刚刚经过的刘皓看到了,虽然不知道老板和叶秋在争论什么,不过站在看起来,叶秋也不是那么被陶轩看中嘛!

想到刚进嘉世那会,刘皓还是很崇拜叶秋的,却没想到这个人那么高傲自负,他做了那么多的努力,都得不到他的一个肯定!

“活该!”看着叶秋被陶轩指着鼻子骂,刘皓心里想着。

“那又怎样。”叶修听了陶轩的话冷笑一声,他很少像今天一样那么生气,“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如果我脱离了嘉世,你还有什么资格命令我?老板?”

听到叶修这个回答,陶轩眼中一暗,叶秋,你是不是真的以为嘉世没了你就不行了!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是陶轩嘴里却没那么说出来,他觉得让叶秋就这么离开太便宜他了,“你不愿意就算了,怎么还说这种脱离嘉世的话,算了,你就当我今天这番话没有说过吧。”

陶轩说完,转身离开了叶修的房间。

看着陶轩离去的背影,叶修知道,他和陶轩做不成兄弟了。

虽然事情变成了这样,叶修即使不想,但是也不后悔,毕竟陶轩的计划太疯狂,太危险了。

就在叶修以为陶轩已经放弃了那个危险的计划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让他意料之外的事,陶轩居然想杀他!即使叶修在很多事情上是不怎么在意,到是一想到他和陶轩那么多年的兄弟,现在却变成这样,叶修还是忍不住又心寒了起来。不过刘皓的出现确实没让他有多大的意外。

说起刘皓,叶修还记得刚进来的时候这个新人的资质是不错的,但是心思太重,注意力也不够集中,目标不够明确,他有心打造一下这个新人,哪知道,这个新人在他的打造下长歪成这样?真是罪过。

最后让叶修对陶轩不抱一点希望,还是陶轩想要动张佳乐的事。

都说天大的事也不能祸及家人不是。

其实,叶修有一件事不是很明白,明明在知道了陶轩的计划后,他已经很防备陶轩了,陶轩到底是什么时候成功的克隆出了他?或者在很久以前,陶轩就有这个想法了,只是没有告诉他而已?

“那你在陶轩面前那是诈死?”回忆到这里被黄少天打断了一下。

“嗯,他既然那么想我死,那我就顺了他的意,毕竟那么多年的兄弟,我也不想对他下手。”叶修说。

“哦?那现在是怎么回事?”王杰希问他。

“他只要不停止他那个疯狂的计划,出了什么事,我的罪过就大了,毕竟是克隆的我啊。”叶修开着玩笑似的说道。

“真的是这样?”喻文州挑眉问了出了来,“不是因为自家男朋友受了伤害?”

叶修听了特别淡定,“确实还有这么一个原因。”

“前辈真诚实。”喻文州笑笑,“你就不怕告诉了我们,我们就不帮你了?”

“呵呵,说得你不是为了你们蓝雨似的,帮我不是顺手?”叶修也笑,“哦,还有王杰希,我可不相信你也是单纯的为了帮我。”

“和聪明人说话就是舒服。”王杰希回了一句。

喻文州说:“前辈真是一点面子都不留给我们啊。”

“呵呵……”

“说得你们给我留了一样。”


——————————————————————

太久没更新了,小伙伴们不好意思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