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那些不解风情的男友

【叶修】:

他总是窝在家里玩荣耀,有天,我找了本旅游大全给他看,想要拉他去旅游。

我问:老叶,你觉得长城,黄河,南海,海南,这几个地方那个比较好玩啊?

他说:都很有特色。

我一惊,这货居然还会说出这样的话?难道他都去过了?于是连忙追问,“都有什么特色?”

结果。

他说:“长城很长,黄河很黄,南海很南,海南嘛……都是海。”

我:“嗯,确实很有特色……”(玛德智障!)

【黄少天】:

以前,还一起上学的那段日子。

我俩是青梅竹马,他成绩不怎么好。

某天考试的时候,我怕他紧张,就想安慰安慰他。

我说,“你别紧张,这次的考试没有上次的难,很容易过的。”

结果。

他连忙摆手回答:“不紧张,不紧张,我妈说了,你就当作你旁边坐着一只狗,真的,我一点都不紧张!!!”

坐在他旁边的我内心:嗯,很好,你就等着挂科吧!傻逼!

【孙翔】:

情人节那天。

我们在公园约会。

我:真冷呀,我忘了穿外套。

他听完,摸了摸自己的外套,就在我以为他要脱给我的时候。

他猛地拉紧了外套,把脖子缩进衣领里说:“幸好我穿了,否则会跟你一样冻死了。”

我:孙翔你是不是傻?

【张佳乐】:

我是一个记者。

那天晚上,满空的烟火,特别漂亮。

我看着看着突然就想逗逗他,于是握着拳头,伸过去,问他:张佳乐先生,请问对于今晚的烟花,您怎么看啊?”

他:“啊?怎么看?我还能怎么看啊?我现在不是爬和你趴在窗户上看吗……”

我内心:“张佳乐你大爷,你就不能回一个烟花很好看,但是你更好看的回答吗?!!”

————————————————————

摸鱼🐟,今晚更新夜行者

评论(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