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聊天体】论手癌的可怕②


01

王杰希找喻文州有事,在群里喊了他一声。

【王不留行】:鱼纹州在不在?

【索克萨尔】:……据我所知,我们群里没有这个人,不过看样子,王富贵喊的是我?

【索克萨尔】:哦,我不是故意的,打错了,是王队。

【王不留行】:……说得跟真的一样,我差点信了你的邪!

02

叶修习惯性的掏出烟盒,正准备拿出一根烟抽的时候,发现没有了。想起还在在外边包子,叶修往他QQ上敲了几个字。

【叶修】:包子,在吗?

【包荣兴】:老大!什么事?

【叶修】:帮我买包盐回来。

【包荣兴】:哦!好的!

叶修忙着刷boss,没注意到打错字了,千辛万苦终于盼到包子回来了,但是在看到包子递过来的盐后……

叶修问:包子,我的烟呢?

包子说:老大你要的不是盐吗?!

叶修觉得全世界都抛弃了他。

03

闲暇时,王杰希和叶修pk。

【王杰希】:叶修,你刚刚那个时候怎么不用上猩猩射线。

【叶修】:大眼,你牛逼啊!猩猩怎么射线?教教我?

【王杰希】: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04

QQ上,黄少天又戳叶修pk。

【黄少天】:姥爷姥爷姥爷姥爷!!!!

【叶修】:哎!这呢!小天天乖啊。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老叶老叶!!你他妈再占我便宜!!来pkpkpkpk!

【黄少天】:今天不把你打趴下我就不性黄!!!

【叶修】:啧啧,刚刚还叫姥爷呢,小朋友犯贱比翻书还快!

【叶修】:不是,手快按错了,是翻脸……少天你听我解释!

【黄少天】:别解释了,乖乖躺好让我砍吧!!!!!!!!!!!!!

————————————————————
深夜摸个鱼,夜行者等我考完试再更新……
(,,•́ . •̀,,)

评论(33)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