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那些年对媳妇做过的尴尬事

给要高考的小伙伴们放松放松,高考加油,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

【黄少天】:

这还是中学那会。

军训的时候。

军训一段时间后,大家都是黑得跟煤球似的,还带了帽子,一眼扫过去,都差不多长一样,而且当时大家也都不认识。

像本剑圣性格那么活泼开朗,当然都是自己去交朋友的啦。

然后我做了一件令我至今觉得是我活了那么多年最大的黑历史。

我走到一兄弟面前,拍了拍他的胸,说:“哟!!兄弟,你胸肌咋练的啊?!挺大的!!”

那兄弟愣了一下,然后一脸冷静的拿开我的手,说:“同学,我是女的。”

没错,那兄弟就是我现在的媳妇,靠靠靠靠!!!每次想起来都觉得丢脸丢到外太空了!!!媳妇你听我说!!!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袭你胸的!!!

【周泽楷】:

刚认识她,对她印象挺好。

想要电话。

犹豫了好久,拉住她,说:“留个……电话?”

然后掏出了家里的……

空调遥控器。

我的手机呢……

【张新杰】:

她是大学生。

有一次陪她去自习室自习,坐在靠门口的最后一排,那次事情多,弄得有点晚了,正好到了我该睡觉的点。

我看她一时半会弄不完,就趴在桌上睡了一会。

睡了一会,有点懵了,下意识的爬了起来,抬手,把教室的灯关了。

啪!的一下,自习室全黑了,然后我轻轻的对着她说了声:“晚安。”

后来,被自习室里其他人的惊呼吓清醒了,反应过来再把灯打开的时候,就看到她一脸呆滞,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亲爱的,你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这么做让你早点回家的……

【叶修】:

和她第一次见面是在公交车上。

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想面对这个黑点。

最惨痛的黑历史,没有之一。

那天,到站了,我正要下车,就听到后边一姑娘拉住我,喊了一句:“先生,你烟掉了!”

哥当时就白了她一眼,有些愤怒:“你才阉掉了!”

我不想承认我可耻的污了。

老婆,你听我说,我真的没那么污,其实吧,都怪老魏!真的!

评论(23)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