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夜行者【all叶/乐叶】13

架空向,主乐叶

☞【正文】:

“小周,这样可以没?”

“可以。”

“我说,真的不考虑换一个姿势吗,这个姿势好羞耻啊。”

“……挺好。”

在门外听了好一会墙角的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抬脚,猛的用力踹开了门。

原本是个挺帅的动作,结果因为周泽楷虚掩并没有上锁的门而显得有些狼狈搞笑。

“靠靠靠!!小白脸你故意没锁门的吧?!你们俩偷偷摸摸的在干嘛呢!”

叶修被黄少天这一下给惊着了,本来他正做着周泽楷给他规定的模特姿势,还没维持多久,就看到前些日子刚认识的话唠小哥整个人手忙脚乱还不忘说话的扑了过来,叶修秉着好人有好报的思想,连忙放下手脚,往前跨了一大步把快要和地板亲密接触的黄少天给接住了。

刚看清楚眼前这架势,黄少天就知道自己误会了,不由自主的松了一口气,然后在被叶修搂住的时候眼珠子转了转,就要顺势把叶修给一起按到地上。

结果就要行动的那一刻,一直呆着没动的周泽楷突然站了起来,一把抓住了黄少天的后领,猛的就把黄少天给拽了起来,还暗暗的用了不少力气,在黄少天没看到的时候还偷偷翻了个白眼。

黄少天差点没给勒死,这个小白脸绝对是故意的!伸手捂住脖子咳了好几下,脸都憋红了,边咳还转过头去狠狠的瞪了几眼周泽楷。

“没事吧?”周泽楷一脸无辜,看黄少天这个样子,有些不知所措的看了看叶修,有些委屈,“不是故意的……”

叶修伸手拍了拍周泽楷的肩,安慰道:“没事,小周,他都没死呢。”

黄少天听完差点一口气背过去,又狠狠的咳了几下。

叶修无奈,走过去给他顺气,边拍边说:“开个玩笑而已,别当真啊。”

黄少天好不容易恢复了过来,妈的!这个小白脸下手挺重的!听了叶修的话好了点,刚想说些什么,又听到叶修说:“真死在这多麻烦啊,还得毁尸。”

黄少天忍不住了,一脚踹了过去,“我去你大爷的!”

“咳,好了?”叶修动了动身子,躲了过去,正了正脸色,严肃的问道:“你跟踪我?”

黄少天笑了起来,“可不是?我怕你被人贩子抓走了……”说着顿了顿,上下打量了叶修好几下,一脸认真,“不过,我觉得我想多了,就你这副鬼样子谁会想不开要你?”

一旁静静呆着没说话的周泽楷突然出了声,“我要。”

黄少天没好气的撇了一眼他,“谁问你了?!”

周泽楷抿了抿嘴,又不说话了。

叶修在黄少天要放大招的时候突然搭上了他的肩,朝周泽楷说道:“咳,小周啊,我和这小哥有点事,先走了,等有空了请你吃饭。”说着没等周泽楷回话就扯着黄少天出了门。

带着黄少天七拐八拐的回到了自己租的小房子里,开了灯,把人按在沙发上,一脸严肃的盯着他看。

黄少天也不说话,由着叶修盯着他好一会,觉得这样似乎也没什么意思,松了松筋骨,往后一靠,大大咧咧的看了回去,“怎么回事啊?这是你家?带我来干嘛?说话啊,先说好啊,我不卖身的!!”

叶修掏出烟盒,弹了根烟出来,也不点,就拿在手里把玩,低垂着头,“黄少天?”

“干嘛!”

“你认识我。”叶修说。

“废话,我们前些日子不是互相自我介绍了吗?”黄少天冷哼一声。

“你认识我!”叶修抬起头,直视着黄少天,加重语气重复了一遍。

黄少天皱了皱眉头,愣了一会,突然知道叶修要说的是什么了,愉快的笑了起来,说:“你知道?你不是失忆了?你怎么知道的?为什么找我?你就那么放心我?”

叶修也跟着笑了起来,“这你别管,至于为什么找你……”叶修顿了顿,凝视着黄少天,又接着说道:“难道你不值得我信任吗?”

“你觉得呢?”黄少天反问。

“你值不值得相信我不知道,但是我相信我自己。”叶修说着把刚刚手里把玩着的烟点上了,吸了一口,朝黄少天吐了个烟圈。

黄少天挥手把眼前的烟圈打散,透过烟雾看着叶修的表情,强大而自信,他仿佛又回到了那年,第一次看到的那个强大的斗神,只是相比以前的锐气逼人,现在的他却是锋芒内敛。

黄少天忽然笑了出来,从一开始低低的笑声到放声大笑,平静下来后,认真的看着叶修。

“老叶,我也不问你发生了什么,我知道你自己心中有数,哈哈哈,毕竟你心可脏了,有什么能瞒过你,不过,别忘了,你可是斗神啊。”

“我知道。”

“一定要回来。”说这话的时候,黄少天神情郑重。

“当然,你还不了解我?”叶修笑。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尽管和我说。”

“嗯……”叶修看起来有些为难。

“干嘛?有什么话就说啊,靠靠靠!!这个样子可不像你的性格啊!”黄少天说。

“少天。”叶修摸了摸肚子,“能给我去买碗泡面不?好饿,我今晚还没吃饭。”

“……”黄少天刚刚郑重的表情瞬间消失,看起来有些痛心疾首。我就知道!!靠靠靠靠!!!叶修你大爷的!果然有没有记忆都是这个死样子!!脸皮比城墙厚!!

“老叶!你感动一会不破坏气氛会死吗?”

“我什么时候感动过。”叶修平淡的回了一句。

“靠!老子说得那么好,你居然不感动?!”

“我们俩的关系,你这种反应不是很正常嘛?我为什么要感动。”

“我们有个屁关系。”黄少天冷漠的回了一句,“我要走了!”

“唉,刚刚还信誓旦旦的说有什么困难都能说呢,现在让给泡个泡面都不成,啧啧。”叶修一脸沉痛。

黄少天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等着!”说着跑下了楼。

叶修窝在沙发里,忍不住笑了起来,掏出了小记事本,随手翻开了做有标记的那一页。

[黄少天:挚友,可信。]

来到楼下的黄少天碰到了刚回来的王杰希,他一点也不惊讶,毕竟以蓝雨的情报能力,早就查出了这件事。况且,两个当事人也并没有隐瞒的意思。

两人点了点头,打完了招呼抬脚就走了。

王杰希没有去问黄少天为什么会在这里,反正问了他也不会说,浪费时间罢了。

走到门前的时候,刚把钥匙插了进去,还没转动,王杰希就抽了出来,转头看了看对门,勾起嘴角,转身就去敲开了叶修家的门。

叶修刚把门打开的时候,叶修还没来得及问有什么事,王杰希就闪身钻了进去,无奈,只能把门又关上了。

刚要坐下问王杰希来干嘛的,还没问出口,门又响了起来,叶修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又走了回去,把门打开,就看到黄少天捧了碗红烧牛肉味的泡面站在门外。

叶修一看到泡面,咧嘴一笑,就把黄少天拉了进来,把门关上后,自顾自的走到了桌子前吃了起来。毕竟饿了一天的感觉也不好受。

吃到一半,叶修终于发现屋子里的两人视线一直就没离开过他,于是他歪了歪头,举着泡面礼貌的问了两人一句,“都看我干嘛?你们也要吃?”

王杰希收回目光,一脸嫌弃,“留着你自己吃吧。”

黄少天才不管王杰希怎么想,没过一会就跑到了叶修面前,“我买的,给我尝一口!!我今晚也没吃饭,饿死了。”

叶修拿叉子捞了一口面上来,黄少天就把嘴给凑过来了,吃完了,叶修还问了一句,“喝汤吗?”

黄少天摇了摇头,坐回了沙发,也不去看叶修了,就一脸挑衅的望着王杰希。

王杰希眉头跳了跳,他没想到黄少天居然那么没节操,“叶修,我也要。”

叶修淡淡的回了一句,“没了。”想了想,又接着说:“汤也没了。”

黄少天忍不住笑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叫你丫装逼,好玩吗?!!”

王杰希冷笑一声,走到叶修新买的冰箱前,也不知道拿出了一盒什么东西,走到黄少天跟前,撕开保鲜膜,抓了一把就往他嘴里塞了进去。

黄少天的眼睛一下就瞪大了,也不知道是被王杰希这出人意料的举动给吓的,还是被最近的东西给恶心的,或者两者都有。

叶修在一旁冒了冒冷汗,嘴里嘀咕了一句,“世间竟有如此悲伤之事……”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