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论手癌的可怕⑤


01

黄少天找叶修pk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在吗?!!!

【叶修】:什么事?

【黄少天】:嘿嘿……

【叶修】:……

【黄少天】:来竞妓场单挑!!!

【叶修】:不嫖,不约。

【黄少天】:…………………………都是输入法的锅,哎!!!老叶你别下啊!!你理一下我啊!!靠!!

02

荣耀王者玩多的后果。

【叶修】:废物点心。

【方锐】:老叶,不是,你听我解释。

【黄少天】:0杀6死的渣渣没有资格解释。

【方锐】:没有妲己,没有伤害。

【方锐】:打击……

【张新杰】:没救了。

【喻文州】:中毒已深。

【王杰希】:排位赛,有人约吗?

【冯宪君】: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荣耀吗?

03

孙翔和叶修互呛开玩笑。

【叶修】:你还是玩超级玛丽去吧,荣耀不适合你,真的。

【孙翔】:你该退休回家养老了!

【叶修】:来单挑,用实力说话。

【孙翔】:来就来,谁怕谁!扎你一脚血!

【叶修】:你这个理想有点难度,求我就抬脚给你扎。

【孙翔】:一脸……

【叶修】:呵呵,怕到字都打错了?

【孙翔】:来吧,真人单挑,干不翻你我就跟你姓!

04

公会刷boss,张新杰在指挥,嗓子不舒服,全程打字。

【石不转】:公鸡。

【xxxx】:??那个张副队,你想说什么?

【xx】:攻击?

【石不转】:供给。

【xxx(队里另一个牧师)】:副队,你是要我治疗吗?

【石不转】:公鸡!

【xxx】:治疗公鸡?

【xx】:攻击吧?

【张新杰(放弃打字)】:嗯。

————————————————————————————

表示全是真人真事,特别是竞妓场,还是前天的时候和一个小伙伴聊天,他说的。

评论(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