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夜行者【乐叶】18


架空向。

☞【正文】:

“老叶,你说陶轩想干嘛?”张佳乐躺在床上,转头望向一旁的男人。

床上的人长得赫然和刚刚才从张佳乐家里走出去的叶修一模一样。

叶修伸了伸懒腰,满不在乎的说道:“大概是想把我们一网打尽吧。”

陶轩克隆了一打的他,当初张佳乐杀死的不过是一个克隆人罢了,也就是傻子才会相信那个什么死而复生的天方夜谭,想到这里,叶修笑了笑,头枕着手臂,“哎,当初你怎么一眼就能发现那个不是我?说实话,他不仅长得和我像,说话语气也挺像的。”

张佳乐一脸嫌弃,“那傻逼喊我乐乐,我俩在一起那么久了,你除了在床上这么喊我,平时都连名带姓的叫我,我当时一听就觉得不对劲。”

叶修摸了摸鼻子,有些好笑,“乐乐……你这是在表达你对我的不够肉麻而不满吗?”

“你看,你又在床上这么喊我。”张佳乐一脸冷漠。

“……”这还真不是时机,叶修适时的转移了话题,“你演得真好,我在暗处看得都快以为我背叛了你。”

“靠!”张佳乐在被子里踹了叶修一脚。

“踢我干嘛,夸你呢!”叶修苦着脸摸了一把张佳乐伸过来的腿。

突然,他一脸严肃。

“张佳乐。”

“干嘛!”张佳乐不耐烦的应了一声。

叶修又继续摸了摸,说:“张佳乐你是不是又胖了,我怎么感觉你的腿粗了一点。”

张佳乐愤愤的把腿抽了回来,咬着牙,冲叶修说:“你大爷的就不能捡点好听的说?”

叶修沉思了一会,换了个形容词,“乐啊,你最近圆润不少,手感不错。”

张佳乐觉得此时要是能看见自己的表情,估计是一脸吃屎的表情,很好,这样的叶修还有谁能模仿得那么想让人揍他?

叶修看张佳乐一脸憋屈,也不逗他了,赶紧开启了哄人模式,“还生气呢?我当初不是不想告诉你,但是事发突然,没时间了,再说了,我那不是相信你的表现嘛,你都不知道你一枪崩了那个冒牌货的样子有多帅!”

“呵呵。”张佳乐冷笑了两声,不说话,但是嘴角那抹翘起怎么都压不下去。

“叶修。”沉默了一会,他突然语气极其严肃的喊了一声。

“嗯?”

“你不觉得盖棉被纯聊天这样的事不应该发生在我们身上吗?”

“哦,所以?”

“你躺好吧。”张佳乐朝叶修笑。

“我拒绝。”叶修挑眉,“我要在上面。”

张佳乐听完,瞬间躺平,说:“行,坐上来自己动吧。”

“……老流氓就是说的你这种人,一言不合就开黄腔。”叶修一脸心塞,也只有这种时候他被张佳乐吃得死死的。

“不上?给你上你都不上,那换我了。”张佳乐一脸淡定的拉灯,压上叶修。

“队长,我们这样听墙角不好吧。”黄少天问一旁的喻文州。

“没有吧,我觉得应该不好意思的是小周吧。”喻文州看着一言不发,站在张佳乐叶修两人床边的周泽楷。

黄少天暼了一眼身后的江波涛。

江波涛举起双手一脸无辜,“不关我事,我阻止过了。”

突然,张佳乐家里的电脑闪了闪,冒出了王杰希的脸,“怎么不继续了?”

张佳乐看了看阳台上蹲着的三人,又看了看站在床边跟个幽灵一样一言不发的周泽楷,转眼瞥了暼入侵了他家电脑的王杰希,瞬间青筋爆出,“靠!你们来干嘛!是不是想死,老子一枪送你们上极乐天堂信不信!”

“嘿,老叶你倒是说句话啊,我还是你的小情人呢,你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我被你家正宫给搞死吗?”黄少天说。

“你闭嘴!”张佳乐白了他一眼。

“我又没和你说话,插什么话。”黄少天视线越过他,看向他身下的叶修,“哎,我说张佳乐,你把老叶放开呗,我看他都快被你压死了,你最近看起来似乎胖了不少。”

张佳乐咬着牙,伸手捞了一只不知道是他自己还是叶修的鞋,呈抛物线飞向了黄少天,“老子让你闭嘴,你话怎么那么多!”

黄少天轻松的躲了过去,还顺手把那只鞋子踢下了楼,“哎!哎!哎!!老叶,你说话啊,他说要弄死你的小情人了!你就这么看着吗?”

叶修默默的看了一眼楼下,为自己的拖鞋默哀,然后拉下张佳乐,把头埋在他的怀里,念念有词,“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什么都看不见。”

张佳乐满足的笑了。

“靠靠靠!!算你狠,狼狈为奸,见色忘友!!不帮他了,队长,小周,王杰希我们走!!”黄少天在一旁跳脚。

喻文州笑了笑,说:“我不走。”

黄少天夸张的张了张嘴,“不是吧!队长,这样你都还不走?!”

就连一直没说话的周泽楷都忍不住转了回来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却看向了电脑屏幕里的王杰希,“大神要我帮你带一份吗?”

王杰希平静的点了点头。

“加我一个。”江波涛说。

“队长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周泽楷你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吗?!!”黄少天问。

“似乎……”周泽楷停了停,过了好一会才说道,“半知半解。”

周泽楷回答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开始东逛逛西逛逛了。

“队长,你到底在找什么?!”

喻文州脸上的善意晃了众人一脸,“我在找精神赔偿费啊!”

“靠!”黄少天半天才冒出这么一个字。

突然埋在张佳乐怀里的叶修说:“幸好我已经把值钱的都收好了。”

“怪不得整个屋子只剩下一毛钱了。”喻文州捏着手中的票子扬了扬,“谁要?”

众人一脸嫌弃。

“干嘛?一毛不是钱啊,嫌弃你还我啊?这还是我给你留下的辛苦费呢!”叶修说。

“既然是给我的,那我就收下了。”喻文州平静的把钱收进了口袋。

一阵诡异的沉默。

“咳!你们到底来干嘛的?”叶修打破这个沉默的气氛,问道。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