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们教你怎么对付骗子①


【孙翔】:

“哎,前面那位小伙子,等等,等等!”

孙翔回过头,“叫我?什么事?”

“看你印堂发黑,一看就是有血光之灾,你这是有凶兆啊!有凶兆啊!”

孙翔:“屁!”

骗子:“啊?”

孙翔:“你哪只眼睛看到老子戴胸罩了!”

【韩文清】:

然而并没有人在看了老韩的脸之后还敢骗他。

例如:

韩文清:“老人家,没事吧?”

碰瓷老奶奶看着老韩极其严肃的脸,一哆嗦:没……没事。

然后迅速爬起,像是被怪蜀黍吓到了一样跑开。

韩文清内心:我只是想做个好事而已……怪我?

【孙哲平】:

“撞人了!就是你,不陪我医药费我就不走了!”

孙哲平紧皱眉头,一言不发,走过去。

“你……你想干嘛!”

冷笑,“左腿断了还是右腿断了?”

下意识老实回答,“左腿。”

走过去,踩着右腿,“干脆右腿也弄断,一起治!反正我钱多得是!”

【方锐】:

15855895364:
加我QQ6234928610,看各种xx大图………………(你们懂就好,不说了,好害羞。)

深吸一口气(吸不吸无所谓,就是随便说说)拿过一旁的便利贴,号码抄下来。

买瓶粘性极强的胶水。

去公共厕所,贴上。

上头写着:本人欲招一优质X友(都懂吧?懂就不说出来了,这个词有点敏感LO不让发),男女不限,时间不限,事后有重金,欢迎拨打此电话。

【叶修】:

QQ上:

某个被盗了号的朋友:你有钱吗,我出了点事现在急需钱,借我点,把钱打到这个账户上就行了。

打电话过去,经确认,这个不是本人。

叶修:是本人吗?

骗子:是本人啊!

叶修:不像啊!

骗子:我真的是本人,你不想借就直说,用得着这样吗?还是不是兄弟了?

叶修:记得郭明宇吗?

骗子:当然记得!我都说我是本人了,你还不相信!

叶修:我记得你和他跟熟是吧?

骗子:对啊,有什么事?我真的是本人,你就赶紧把钱借我吧!我真的有急用!

叶修:哦,那你让他把那五毛钱还我。都好几年了。

叶修:喂?还在吗?(消息未发送)

叶修:喂?(消息未发送)

叶修:…… (消息未发送)

坐在电脑前的叶修:呵呵,道行还浅得很呢!

————————————————————
摸鱼,证明我还活着,等我考完试回来更新(๑•́ ₃ •̀๑)其实我也不清楚郭明宇到底欠了叶神多少钱……

评论(10)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