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818和她相遇时的事

叶修:

我和我老婆是在一个小超市认识的,那会我烟瘾犯了,但是烟抽没了。

于是我只能跑到附近的小超市买了一包烟,当时我还没认识她,她是那个小超市的收银员。

哥刚拿到烟,付完了钱就忍不住在门口点了一根,才抽了一口,她就走过来拍了拍我,说:“这里不允许抽烟。”

我当时就愣了一下,下意识的说了一句,“这烟可是在你们这里买的啊。”

然后我就看到她翻了个白眼,淡淡的说:“那又怎么样,我们这里还卖手纸呢。”

我当时就把烟给掐了,心想,嘿,这小姑娘很有哥的风范嘛……

黄少天:

说起我和家老婆认识的事,我简直能笑一年,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从那一次我才觉得原来她那么可爱。

她是四川成都的。

我俩是以前网游里认识的,就加了QQ。

就有一次吧,我和她在聊天,聊得正嗨的时候,嫌她回复的太慢,就给她发了好几个窗口抖动,结果这下别说回得慢了,连回都不回了,我自己在那用语音喂喂了半天,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才听到她发了个语音过来。 听起来气喘吁吁的。

她说:“我去,你没事发什么窗口抖动啊?!我还以为地震了,害得我都白跑了,我家住九楼啊!!”

卢瀚文:

我还没有老婆呢,不过我有了个女朋友。

早恋?那有什么。

毕竟谁都不想做单身狗。

我当时和她表白的时候是这么说的,“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欢上你了。”

她问我,“你第一眼看到我是什么时候。”

我说,“就开学那会,你和家人一起来的,你当时穿的裙子可漂亮了!”

我以为她听了会高兴。

但是,我错了。【悲痛脸】

她可生气了,“我那天没穿裙子,穿裙子的是我妈!”

尽管如此,她最后还是答应了我的告白。
(*/ω\*)

韩文清:

说起这个,我当时就挺佩服我媳妇的。

之前有一次我出去买东西,正好看到一个男人抢了她的项链。

我刚想展示我多年锻炼的成果。

或许还能来个英雄救美?不要看我这样,我也是想过这种事的人。

然后。

我还没来得及出手,就听到她喊了一句,“哎呀!这年头连假的都有人抢!”

然后那个男人就把项链给扔了……

再然后,我看到她悠悠的走了过去,我偷偷的靠近了一点,就听到她嘀嘀咕咕的,“小兔崽子,跟我斗,老娘还会戴假的吗?!”

后来,我过去和她交换了手机号码,理由是,学习。

是男人该出手时就出手!

————————————————————

那么多天没更新,趁着六一就摸了几个小段子补偿补偿……

评论(18)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