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 被小学弟表白了,他会怎么样 】06

刘皓,魏琛篇

刘皓:

你和刘皓去看电影,他去排队给你买爆米花和可乐去了,你在一旁等他的时候,正好遇到了昨天说要和你一起看电影被你以没有时间为理由拒绝的一个小学弟,你看到小学弟向你走了过来,顿时觉得有些尴尬。

“学姐?你不是说没有空吗?”小学弟走到你面前有些惊讶的看着你,似乎在想你怎么会在这里。

“呃……这个……”你有些不好意思,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你还没想好怎么回答,小学弟又说话了:“学姐,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其实我很早之前就想和你说了,学姐,我很喜欢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

小学弟说完,满心期待的看着你。

你不知道该怎么拒绝的时候刘皓左手捧着爆米花,右手拿着可乐走到了你面前,正好听到小学弟要你给他一个机会,刘皓的脸色一瞬间就沉了下来,他将和爆米花递给你,然后牵起你的一边手,脸色阴沉的看向小学弟,开口道:“你想让我女朋友给你什么机会?哼,你以为你有希望吗?!”

小学弟愣了一下,似乎没有想到你有男朋友了,就有些不好意思的走了。

小学弟走后,刘皓脸色虽然缓和了不少,但是看起来还是有些不开心,他看了你好一会,然后把你搂入怀里,头靠在你的肩上,声音有些低落的说道:“媳妇,你会不会觉得我不够好?你说出来我会改的。”

你觉得有些好笑,但是更多的是感动,你们在一起这么久了,刘皓想什么你能不知道吗,他这人生性多疑,这会估计就怕你和别人跑了,你要是再不说点什么,他这一天可能都郁郁寡欢了。

你伸手回抱他,轻声说:“笨蛋,你可是我见过对我最好的男人……”

他听完之后轻笑了一声,然后放开你,脸色也明朗了过来,估计也知道自己想多了,他揉了揉你的头发,一脸宠溺的看着你说:“走吧,电影快开始了。”

魏琛:

你和魏琛坐在你们学校那片小树林的长凳上,你们正在聊天,结果你突然觉得身前投下了一片阴影,你抬头一看,眼前站着一个人,那是你认识了一段时间的小学弟。

小学弟是一个很阳光的男生,他站在你面前,清了清嗓子,开口道:“学姐,我考虑了一个星期,终于鼓起了勇气,那个……学姐!我喜欢你很久了,能不能做我的女朋友?”

你笑了笑,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不好意思啊,我有男朋友了。”

小学弟一脸不信的表情,他说:“学姐,我不信,你一定是骗我的!”

你还没说话呢,旁边的魏琛就刷的一下站了起来,走到小学弟的面前,上下打量了一会他,然后伸手拍了拍小学弟的肩膀,说:“哟!小伙子你瞎了?没看到老子在这吗?忍你很久了我跟你说,妈的!当着老子的面调戏我老婆,老实说,你是不是想干架?!”

小学弟一看就是个正经的读书人,一看老魏这幅流氓样,话都说得有些不利索了:“啊?!那个……啊……不好意思啊,大哥,我还以为你是学姐的叔叔,啊,不是,是哥哥,对,就是哥哥,那个,学姐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啊!”小学弟刚说完就跑了。

魏琛盯着小学弟的背影“呸”了一声,低声说:“下次别让老夫逮着你!”接着又转过头,可怜兮兮的看着你:“媳妇,老夫看起来有那么老吗?都被认成你叔叔了,下回还不得变成爸爸了?”

你看着他那小样,噗嗤一声笑了起来,开口道:“就喜欢你这种大叔型的,爸爸,宝宝饿了,咱吃饭去吧!”

魏琛一听也乐了,牵起你的手,边走边说:“得咧,走,老夫带你吃饭去。”

——————————————————————

烟落茶凉小伙伴,皓皓和老魏都给你放出来了,这两只不常写,ooc就凑合着看吧
(,,•́ . •̀,,)

评论(16)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