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Brandy  Alexander【叶翔】15

Brandy  Alexander是一款名为白兰地亚历山大的鸡尾酒,寓意着幸福。 

☞【正文】:

“那个什么,孙翔,你过来一下。”

距离上次的事已经过去了两天,此时孙翔像条咸鱼似的正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思考人生,猝不及防的就听到开门的声音,刚看到来人,还未来得及开口,就被他抢先了。

孙翔闻言从床上坐了起来,瞪了门口的人一眼,开口道,“我操!叶修,你进来不会敲门的啊?”

叶修很无奈的拍了拍房门,“我敲了,你没听到而已,那么久没动静,我还以为你死在里边了。”

“呸!”孙翔啐了一口,跳了起来,边套上鞋子边嫌弃的说着,“你可别诅咒我,你才死在里边了!”

叶修听完也没搭理他,转身就走了,走之前还嘱咐他一句,“快点啊,我在我的房间等你。”

孙翔听闻,连忙赶了上去,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望着叶修,“怎么?想到解决办法了?”

“听你这么说,怎么搞得你压根就不是当事人一样,倒像个看热闹的吃瓜群众……”叶修有些无语。

孙翔听了没说话,却在心里诽谤,“搞得你自己不是当事人一样!”

“进去吧。”

“哦。”孙翔干巴巴的应了一句。

“啪!”啪的一声,房门就被叶修锁上了。

“干……干什么!”孙翔看着把门关上不仅没走,反而还靠在门上打量着自己的叶修,瞬间有种入了狼窝的感觉。

叶修看着孙翔的反应有些好笑,摊着手耸了耸肩,“我可什么都没想干,我就是好奇。”

孙翔皱着眉头,“你好奇什么?”

“没什么。”叶修说,“只是在想你最近有些奇怪,老实说,你肯定不是失恋吧,来,给你个机会,到底什么事,和领队说说。”

孙翔沉默不语。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少年!”叶修看起来有些痛心疾首,似乎真的在为孙翔可惜一样。

看到叶修这幅模样,孙翔忍不住说了句,“你别一副好像我错过了几百亿的表情行吗?”

“可不是!你可不知道,想要我为别的人排忧解难可不是这么容易的事!我还是看在一叶之秋的面子上才勉勉强强帮你一下的。”叶修好不惭愧的当即就回了孙翔一句。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孙翔内心忍不住吐槽。

“还不说?”叶修看着情况,又开始无奈了,每次面对孙翔的时候无奈的次数总比面对别人的多。

孙翔毫不客气的一屁股坐在了叶修的床上,还别说,这货居然还会叠被子,确实让孙翔惊讶到了。

“说什么,都告诉你了,我确实是失恋了,你不信我有什么办法?”这可不是孙翔欺骗叶修,他觉得自己确实是失恋了,虽然都是叶修,但是这个叶修能和他玩亲亲吗?搞笑,这不是失恋是什么!

“不可能!”叶修斩钉截铁的说道。

“怎么不可能,你的意思是说我没人要吗,老子长这么帅!”孙翔很不服气。

叶修听闻朝孙翔脸上扫了两眼,嘿!还别说,孙翔确实长得不错。

“我不是那意思,我是说,自从到了这里,我可没看到你像是恋过的人。”

孙翔听着叶修的话翻了个白眼,“你又知道!”

“就你这三点一线的生活,这队里谁不知道,吃饭,训练,睡觉,你要真谈恋爱了,不是我说,你还能这样?”叶修说。

孙翔瞬间语塞。

“是吧,我就说不可能是失恋,说吧,到底因为什么事?”

孙翔很是忧伤,他该怎样说?

两人沉默了半晌,孙翔还是开口了,似乎有点难以启齿。

最终孙翔像是豁出去了似的说道:“嗯……就是,那什么,叶修,其实吧,就是我想谈恋爱了,你能帮帮我吗!”

叶修一副卧了个大槽的表情,说,“我操,孙翔你思春了?”

孙翔的脸瞬间黑了一半。

操你大爷!思你个头!

评论(8)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