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Brandy  Alexander【叶翔】13

Brandy  Alexander是一款名为白兰地亚历山大的鸡尾酒,寓意着幸福。 

【正文】:

清晨,第一抹阳光洋洋洒洒的从窗户外透进来,孙翔这时正好醒了过来。

孙翔半睁开眼的时候,大脑还没有完全清醒,但是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懵懵的看了好一会,突然间睁大了双眼。

“我大概是还没睡醒!”他嘀咕着又闭上了双眼。

过了一会才又重新睁开,然后坐起来靠在床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过了好久才回过神,看着周围的房间布局,呐呐的自言自语道:“我是不是起床姿势不太对啊……”

孙翔觉得大概世界上没有人像他那么惨了,没有什么大早上起来,发现周围所有的一切都变了还惨了,他花费了半个小时来接受这个事实,这对于现在的孙翔来说,简直就是噩梦。

他居然一觉睡醒起来,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当初世邀赛的时期,这些对于已经有过一次匪夷所思的经验的孙翔来说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关键是,他这个时候和叶修除了领队和队员的关系,其他什么关系都没有了!这才是让孙翔觉得难以接受的存在。

孙翔一脸难受的躺回了床上,就在这半个小时里,他觉得他的脑子已经转了千百回了,大概快烧内存条了,结果最后也只能抓狂完后无奈了。

这意味着,他又要重新攻略一次叶修了。

他孙翔可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要是没有之前和叶修在一起过,说不定他也没有那么坚定不移的想要和叶修在一起,可是已经尝过和叶修在一起的感觉,现在让他就这么因为又回来了而放弃,这对孙翔来说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

既然之前能让叶修和他在一起,现在也一定可以再让叶修像以前一样宠着他。孙翔内心默默的想着。

想通了之后的孙翔倒也没有之前那么郁闷了,毕竟有过一次实战经验了,之前的事,就当做是一场美梦吧,再重新来过他也是不会怕的。

洗漱完后的孙翔去餐厅吃早餐的时候正好看到叶修孤零零的一个人坐在大厅,因为现在已经不早了,其他队员都是有着良好的作息习惯的,早就吃过该干嘛干嘛去了,要不是孙翔因为早上的事大受打击,也不会和叶修一样那么迟。

那边坐着的叶修显然也看到了远远走过来的孙翔,但好像也没有要特别和他打招呼的迹象,只不过是抬头看了孙翔一眼,似乎有些诧异孙翔居然那么迟,但是也没有什么表示,只是又低下头继续和他碗里的食物奋斗了。

走过去的孙翔当然也注意到了叶修的反应,虽然知道现在他和叶修什么关系都没有,但是还是觉得这种落差让他有些难受,而他又不能和叶修像平时一样耍耍小性子,毕竟他们关系也没好到那种地步,大概就是陌生人好一点,想到这里,孙翔情绪瞬间低到谷底。

没什么比一大早醒过来发现曾经宠着自己的男朋友变成一个比陌生人好一点的人更让人难受了。

孙翔拿过一旁盛好的早餐,向叶修走过去,当他坐在叶修对面的时候,清楚的的看见了叶修一副惊呆了的表情,孙翔本来还不太好的心情,看到叶修这幅样子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你干嘛!”叶修停下手里的动作,有些好奇的挑眉问道。

孙翔慢慢的将自己的东西摆好,这才向对面叶修扯出一个友善的表情,“看叶领队自己一个人在吃东西看着有些可怜,过来陪陪你。”

叶修一副被恶心到了的样子,连忙摆手,“可别,你有什么事就直说。”

孙翔友善的表情就这么僵在了脸上,顿时差点没咬牙切齿了,好不容易忍住没把手里的叉子戳叶修脸上,就被叶修后一句话给气得脸都黑了。

“我觉得你今天这样不是吃错药了吧?”叶修说。

孙翔听完实在忍不住把手里的叉子就这么扔在了餐盘上,“你话怎么那么多啊!我就是不想自己一个人坐不行吗!”

叶修似乎被孙翔和往常不一样的暴脾气给惊住了,虽然平时的孙翔也是一点就着,但也没有像今天一样这么不对劲,不会是本来心情就不好想找个人出出气吧?什么仇什么怨啊,怎么吃个早餐都这么倒霉!想到这里,叶修也不说话了,又继续默默的吃起了自己的早餐。

孙翔说完也有点后悔,他是不是反应太过激了?看着叶修不说话了,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能和叶修一样也默默的吃起了早餐。

没过一会,叶修就吃完了,毕竟叶修来得比较早。

孙翔看着叶修吃完了也没走,有些好奇,但是经过刚刚的事,他又不好开口问。

但是没过多久,孙翔吃着吃着就受不了了,“你怎么还不走?”

“你不是心情不好?”叶修问他。

孙翔一愣,差点就以为对面这个叶修还是之前和他在一起的那个叶修了,当下就没回过神来。

叶修看他那副样子,就知道他猜得没错,抬手在他眼前挥了挥,“喂!回魂了!不是傻了吧?”

孙翔被叶修这么一搅和顿时就从回忆中回过神来了,他低下头,有一下没一下的拿着叉子戳着餐盘里的东西,情绪有些低落,“是啊,不过关你什么事。”

叶修听着他这话,怎么还带上委屈了,他最近好像没有做什么给孙翔吧,也没怎么训过他吧?

“这怎么不关我事了,我现在好歹还是你们的领队,队员的情绪我也是要照顾到的不是。”

“那你准备怎么开导我?”孙翔问他。

“……”叶修一瞬间无言,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开导孙翔。

“这事我不擅长,不然我让喻文州过来和你聊聊?”

孙翔一听就不乐意了,“你不是领队吗!连队员都不会开导,要你有什么用!”

“好吧,那你是因为什么心情不好?”叶修被呛了一下,呐呐的问他。以前怎么没发现孙翔这么会说话?

孙翔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也不说因为什么,倒是想了半天和他说了句话,就收拾东西走了,让叶修觉得孙翔真的是受到了不小的刺激,不然怎么会这么怪异。

孙翔走之前和叶修说,“你今晚在房间等我,我过去再和你说。”

—————————————————————————

这篇文,大概就到80%了吧。

评论(7)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